Monday, November 2, 2009

勤劳的我。勤劳煲戏。

哈咯,又手指痒痒要更新了。

当作是,在下线前多做点比较有意义的事啦!=]

(该不会是想证明自己比懒人们如 huaoy yeeeeeeee,khie siiiiiiiiiin等人吧。哈哈 XP)






看了整个早上的《贝多芬病毒》,心爽爽的。尤其是一个“我本来该在学校里考试如其他 form 的人”现在还在家里煲戏……霍霍。

不过,我向阿姨的朋友借的那几张《贝多芬病毒》连续剧的 cd 现在有点卡卡的,花了正半个小时都开不到,气死我了……真是的。






p/s: 那个 trumpeter 越看越帅啊~♥ 文意,我打算跟你抢一番了,哈哈 XP



Kang Gun-woo potrayed by Jang Geun-suk

喏,帅呆吧?





虽然咧,fingering 好像比较乱来(忘记听谁说的,好像是台湾那小子),然后整部戏下来有些音乐练习片段假假的,呃……就没关系吧。

反正,这也只是部片子。不多计较啦。













女主角~Du Ru-mi (Do Re Mi? ^^)potrayed by Lee Ji-ah













Kang Gun-woo potrayed by Kim Myung Min (没错,跟我的帅哥在戏里同个名字 ==)






现在正在下载着这个:



Beethoven Virus 的 Orignal Soundtrack =]

(有兴趣要这张专辑的人可以跟我约个时间在学校——进——行——非——法——交——易!哈哈。带 pendrive 就行了 XP)











current status: wat happened 2 d beethoven virus disc?! grrh. argh. argh.

(不是疯狗吠啊!!!)

等着也许好心的 mr siow 会借我他的那套 《贝多芬病毒》!!!!!!!!!!!!!!

T^T


* 刚刚上了论坛,看到网友们在讨论着这部片的结局……嗷嗷。很失望啊~女主角竟然搭上恐怖教练?!Do Re Mi 是要把 Kang Gun Woo (trumpeter) 留给我呱?哭!!! 还听说《贝多芬病毒 2》也快来了? *



多么不好的结局!!!老骨头配嫩女人!

唉,一切等我看完后再说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