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去 Tiara Beach 领奖 @ Part 2

【第二天晚上】

菜肴可丰富啦~好像去喝喜酒那样的。

不过大家的心大概都是像 AK47 那样噗噗噗噗噗吧,因为等下我们有场表演要上呢。

《手圈手一起走》的手语——我们只花了很短很短的时间来排练 == (大概两个小时多?)







大家都有点……兴奋?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







带队老师们~







omg~你能想象噢巴桑和噢吉桑跳《Poker Face》吗?(呃……)无论如何,掌声还是要给的!勇气可嘉!!





其他表演



















轮到我们了 =_______=^



(i'm takin the lead!!!!!!!!! omg >w<)








还唱 K~ (本以为唱那首周华健的《朋友》会引起现场老老少少的共鸣的,哪里知道…从头到尾只有自己 syok sendiri 罢了 T^T * 不过我们真的玩的很开心啦 *)

我还发现到 horr,我的声线跟Karmen & 富景很配的来咧,他们还怂恿我跟富景唱 duet >w<





吃饭的时候~







全家福。(很可惜我跟 Karmen 不在里面 T^T 妈妈偏偏在那个时候打电话来,Karmen 陪我出去听电话)









右二,无聊的摄影师。

右一,我最后一天才认识的搞笑蟑螂—— X 慧婷。(抱歉我忘了你那个稀有的姓,对不起!)







他的配合度……挺高的。





顺便在这里提一下那个摄影师。

我觉得去 Tiara Beach 的那几天 horr~一直给镜头追着咯!(我没有在耍自恋!!!)

要不然就是跟着富景跑!我手头上有很多照片都是我和他的头部特写!!!!!!包括以下这张!!!!

那个可恶的摄影师,竟…竟然把这张照片放在最后一天的照片播放当中!(而且那个 screen 超大的)

现场还有老师督学大人物们啊!!!






你们看他是不是很过分?!

(Jovi,这……这不是你所说的 Malam Kemesraan 啊!)





【最后一天】:颁奖



唱戏!这个小孩子的歌喉很厉害!很稳~


















我相信富景这类型的男生肯定是可欣的菜咯!哈哈。

会吉他会口琴会唱会跳有样貌有身材,健谈的来又不娘娘腔!呵呵。

要是学校有这号人物多好~

(他无论去到哪里都很有异性缘,因为很好聊。我觉得摄影师是很妒忌他的!!!)







贝祯~很抱歉我找不到你那个‘女’字旁的贞。







第一眼看到她,我就觉得她对于服装的 taste 跟欣宜很相似。我觉得她跟欣宜可能很搭得来呢。

她化妆的功夫简直一流,真的!!!她说她曾经当过“美容顾问”somethin like tat~呵呵。







(右)我认识了整七年的朋友——钱敏宜 Rachel。呵呵,她是个很可爱的家伙~





下删很多张领奖的照片,因为我实在是太肥了 T________T (不能不承认了啊啊啊啊啊啊)







我们的胜利品!!!(还少了两个贝祯的)





六个傻样的(富景帮忙拍摄)














【有些照片还没到手,下次再看我有没有 mood 上载吧】











今 天 我 ♥ 蔡 健 雅 的 《 陌 生 人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