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今天过得有点疯狂 :X

10 点多的时候,我的房门给弟弟狠狠“啪”一声地打开,说:

快点起床!!! X-Men 开始了!!!!!!!!

omg -o-''| 一大清早就是为了这个?!

(话说在上个星期的那一集 X-Men 的确很好看,嗷嗷~提到 Gene 跟 Scott、Wolverine 的爱情故事,哈哈哈哈)

所以咧,我打算不骂弟弟,我原谅他!!!!!!!

本抱着很大的希望继续看他们的 Love story 的,结果……今天只字不提!!!!!!!

气死我了 >w<





看看我今天做了什么事:

- 洗了家里唯三的厕所(要死了… =O=)

好吧,我承认并不是我一人完成的,虽然几不想承认,我还是得说(要不然以后就真的让我当最——伟——大的英雄啊 TT)。是有弟弟帮忙啦,ok?他刷地我刷马桶(!),当然墙壁还有洗手盆其他的都是我的工作。唉。


- 吃了四包Cintan Asli 快熟面!,(独自快爆炸了… T^T)

我是个不说谎的乖宝宝,唉。这次也是有弟弟的分啦。贪心的后果就是要被涨死,小朋友们你们不可以学大姐姐这样子啊。洗完厕所,肚子就咕噜咕噜了,那个臭弟弟乐得玩他的脑残 dota,我也在一旁在网上找资料,两个人死撑着饿意,不要踏出第一步——去煮面。

眼看快三点了,我的肚子已经没有成本去抗战了,只好灰溜溜的去煮面。

可能是因为肚子饿的关系,脑袋思维也变得有点 cacat,丢了一包有一包的面,我的寿命正在一点点的流逝(根据医学调查,吃快熟面会死得更早)。哎呀哎呀。

越吃越倒胃口,明明平常都很爱吃的……我看我接下来的好几个月看都不看块熟面一眼了!!!!!!


- 然后呢,还有一些很糗的事我也就不提了。(哈哈 XP)

喂,你别说什么…我已经没有面子可以丢了什么的,还是说我已经完全没有形象啊!!我说过我会很很很很很很生气的 harrr!!!!我的粉丝会用面粉团砸死你的啊~到时候我不会跟你——客——气 liao!!!!!

你你你你你,还有你!在笑什么!!!!!!!!






请别见怪,我今天有点神经质 (^=^)V hehehehehehehe~











今 天 ♥ 上 方 大 同 的 《 红 豆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