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中三生涯的最后一天

可欣: 寂 寞 的 感 觉 很 寂 寞 。

慧文: 浑 浑 噩 噩 的 生 活 很 浑 浑 噩 噩 。

慧怡: 爱 上 白 痴 的 人 我 变 得 很 白 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本该还在学校陪白痴的慧怡,还有那群白痴的篮球狂。

现在却坐在电脑前面了呵。

没办法啊,老豆老妈不给我 stay back。(念了我一大堆,害到我昨晚的心情很不好 ==)





恍恍惚惚,有点乱来的就结束了漫漫的 PMR 年。

有点不可思议哩。哈。

我似乎从来没想过“苦尽甘来”原来是这样的意思来着 XP。

把自己埋在作业和课本堆里的日子总算过去了哦,不可思议不可思议。

Reg Mit 那一伙人,你们自己努力努力了~ ♥

(送她们一个 ♥ 做鼓励。哇塞,大牌咧~ 送出我扑通扑通一颗真诚的心。)





昨天看到大家为 "Risk" 这个 board game 那么疯狂,坐在他们身边看他们玩看了好久好久,却还是问号问号问号。

迫不得已,拿了 guide book 来看,到最后也是以 "omg" 下场。

kua bo (看不懂)。

今天总算给我弄懂了啦~还当了七大洲的其中一个“洲主”,霍霍有骨气的再当上盟主(我自己拍定自己为该场的大赢家!)

无奈,正当我举起手要向各位挥手致敬以示优雅地胜利时,我们 3T 的学生就被叫下去 canteen 参与我们班的 jamuan。

天都妒忌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原谅吧!





鸡饭。味精汤。几片番茄 *吐*。几片减肥成功的 timun。一包甜甜的马来式辣椒酱。

我快速解决。(因为下课没有吃东西,肚子饿~ TT)

冰冰的芒果汁。

咳。禁不起诱惑喝了几口。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这是不听话的后果。

嗷嗷,要命。

我不是那种善于浪费资源的人,所以我很好心肠地把水递给了那个自称“好心肠”的 垃圾虫。

目的达成!

(最终目标:把病菌传给所有人。有福同享 *有难你自己当* =] )





跟可欣上到楼上的篮球场去。有球赛。

卓栩也在,当评判来着。

天空下着微微的雨。

是为我们这次的相遇来个配合吗?(其实到现在我还是觉得……我们的对白很造假,很做作。抱歉。)





看到了他在球场上发着自己的光芒。呵,那独有的傻劲。还有,冲劲。

后来,我提早离开。

不是因为她,或他。

是因为这场雨。雨越下越大。

并不是要诗情画意啦,只是害怕再淋到雨会发烧。那,星期二的计划就要泡汤了哦。





放学,准备回家。

一切似乎回到以往。

只是,今天是我中三里头最后一个星期五。

而我却不能,极力的去挽留,抑或是执意让时间过得更长更慢一些。





p/s: 可欣收到礼物很开心哦~不过我却在为了那些 $$ 烦到半死。我发誓以后都不当 accountant!











【 我喜欢看着他奔跑的身影。只要不是背着我的方向。 】

1 comment:

  1. 苦尽甘来 xD
    初三考完后可以尽情地疯了 >___<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