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Ikano 一日游 【8/11/09】

(此篇有点迟到抱歉)

那时候,为了郑可欣小姐的生日礼物,我大老远地跑去 ikano 唉 =3=

看到那么多书,当然是挺爽的。不过呵,好戏可在后头——一回到来后我就大病一场(对,就是上几篇提到的)

托她的福啊 hmph hmph~

为了买她的礼物,我不得不牺牲我去看我的东西(时间很紧迫),就连 popular 旁边的那间很大很大的宠物店还有很大很大很大很大的乐器店我都没有的看!*握紧拳头*

我会报仇的~!你看着来!!!我是个很记仇的人!!!





看到的(却不能买下来 T^T $$)p/s:我可没说要 for 生日礼物哦~(真的!)



♥ 宫崎骏作品之《风之谷》Nausicaa the Valley of the Wind







♥ 宫崎骏作品之《龙猫》Totoro & 《崖上的波妞》Ponyo on the Cliff by the Sea












♥ 宫崎骏作品之《红猪》Porco Rosso 漫画







♥ 方路之《单向道》散文集(这本想买很久了,不过架上的唯二本有点破旧了,只好忍痛割舍!)







♥ 《 he & she 》(我发挥我的速读功力!)





来到这个圣地我哪里可能空空回家啊?你当我白痴还是傻瓜?

在今年教育局主办的“文学创作奖”得来的这个 RM 100 书券~嗷嗷








我买了



♥ 恩佐之《寂寞长大了》







♥ 曾翎龙之《我也曾经放牧。时间》散文集(也买了本给可欣 ^w^)







♥ 朵拉之《长短调》微型小说集(照片取自网络)





可欣的礼物



♥ 车 x x 之《x 女 糗事》图文书







♥ Studio Ghibli 25th Anniversary Concert DVD+CD

(我老早就买了这张专辑了的,一直不能很可欣提起分享真是折磨~!现在总算 ok 了啦,哈哈。)

p/s: 所有爱音乐的人,不可以错过这张专辑!重点推荐!!!!







♥ Studio Ghibli Movie Collection 1








♥ Studio Ghibli Movie Collection 2













♥ 卡片~



















有份出钱却没出力的家伙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 天 我 ♥ 辛 晓 琪 的 《 大 雨 过 后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