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胡搞】苹果的悲剧

专业摄影师:小雨点 & 没有用的笨弟弟

使用相机:二舅所谓的“阿笨阿呆”——Sony DSC-W50

使用光圈:你管那么多做什么?! m =3= m

时间:下午

活动:看电视啃苹果

作品名称:苹果的悲剧






【以下所有照片归小雨点所有】








♥ 大家好!我是主角!叫做“苹果” :S







(概念来自 twilight * 我有特别注明哦!!! *)

♥ 我似乎很被疼爱,被捧在手掌心~







♥ 咦,我似乎被抬高了,怎么回事?








♥ 哦买噶!!!!!!!!!恐龙再世!!!!!!!!!!!!






♥ 恐龙帮我瘦身成功 *哭*







♥ 卧尸在此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我的情人却只在遥远一方冷眼看着我







♥ 唉,感觉那么近,却又那么远!可悲啊~~~~~~





(p/s: 小雨点不——是——恐——龙——妹!!!!!!!!!!!!!!!!!)











【剧终】

1 comment:

  1. 苹果 ♥
    怎么我就没想到可以拿来这样搞哩?
    Lol .
    棒丫 >__<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