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噢买嘎!拍自恋照一点都不简单!

无可否认,我很自恋。

有些时候我觉得自己很美(哈哈),之前不去拍些美美的照片给大家看真的很抱歉啦,原因如下:

我自认我样子长——得——不——错,可是……


a. 英雄在拯救世界太忙了没时间奉陪


b. 英雄不可以那么爱现,要含蓄!* 笑 *


c. 觉得玩自拍是个很简单的玩意儿

(你们不要打我 >__________________< * 我认错嗷嗷 *)


d. 脸上的痘痘们会出卖我





今天闲来没事做,又不想收拾房间,所以就把自己锁在厕所里整整三个小时多 * 猛吸气 *。

我可是刚入门的自拍学徒,需要一点帮忙 =]

p/s:原来镜子是那么好用的 XP





整个上午下来, 【☻ 代表脸黑黑】

☻ 手指脱臼(压 "snap" 的扭)

☻ 手臂酸(抓相机)

☻ 脚酸(站太久)

☻ 嘴巴抽筋(一直要“笑笑”制造亲民的效果 >四< )

结论:全身松垮垮。午餐喝了一大桶玉蜀黍汤,强身健体补骨头从此腰骨痛掰掰~♥





毕竟还是第一次啊 T3T。

* 向所有自拍达人低头 *

我的第一次啊!





* 头低低 *





(地上为什么没有钱!>血<)





本来是打算要收拾房间的(要不然会给妈妈骂到 dog shit 那样 =3=),结果把头发随便用夹子夹起来,袖子也卷好了,一副不死不归的样子……

唔唔,尿急,上厕所先。

一照到镜子…… 噢买嘎, 仙女 仙女的头发下凡!* 哈哈哈哈哈哈 *

这就是诱导我 献出我的“第一次”的元凶!

(头发“偶然的”就弄到那么美了,心想:不拍几张照真的是会遭到天谴啊~天一定会要我亡也!*因为太过妒忌我,被气死了*)



看起来像不像染发啊? o.O













* 卡嚓 *

(请不要介意我的睡衣 Winnie the Pooh T-Shirt ^w^'')






所谓佛靠金装,人靠服装……此话不假啊~呃呃呃。

来,做个实验看看。



青春活力可爱(哈哈)






优雅成熟性感 * 努力不要笑!要 act 严肃!* (哈哈)





结论:只是换件衣服而已,整个感觉就不同了!神奇!







啊啊啊啊啊我的痘痘们曝光了!








这个角度把我的脸变得很像苹果~ )^U^(







把嘴巴撅一撅~苹果脸就能被拉长?





站了三个小时的结果,技巧应该会比较纯熟了(呱?!)

* 看着我哦,我在握拳头!你嘴巴喷我口水,我眼睛会喷火、鼻子喷鼻涕! *









来为你们介绍我从小的玩伴——Rover!

话说我、弟弟和表妹各有一只玩具狗(大姨买的,都很贵的咧 =3=)。

我们从小去到哪里都爱抱着他们,好玩又很有创意的我,就这样自导自演地玩(比彗琦更早就有了导演梦~)

这些狗狗的名字可不是我们取的哦,是 born with the names 的,够特别吧!

我的——Rover。

弟弟的——Pug。(刚开始的时候它额头上很多皱纹的,久而久之给我弟弟的大鼻子磨磨磨就不见了 o.O)

表妹的——Beagle。(“年龄”最小的表妹,得到的狗狗竟然是最大只的,只要演起戏剧来,她忽然就变成了老大 >_________________< 而我的竟然是最小的。) 算了吧,当作是弥补我表妹幼小的心灵 =四=







为什么我看起来好像肚子很饿,把 Rover 给咬了一口呵?!=3=

我明明在 sek 着它~kiss kiss ♥







所有人为我而倒下!哈哈哈哈哈哈~ 我男女通杀!!!!!!!!!!












这是我第一次拍自恋照,别取笑我哦!我会很恨很恨伤心,然后我会很生气(怒火中烧)把你的头发烧掉!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 奸笑 *

你们自己好自为之!

(要称赞我的,尽管放马过来吧~我会给你我所有的爱!)






送给说我漂亮的所有人:

♫ 给我你的爱 by tank ♪











p/s: 请别擅自把这一个 post 的照片随便自己 copy 起来哦!我——会——把——你——告——上——法——庭——的!你侵犯我的智慧产权!还有我的肖像权!我会把你的眼睛用 flash 弄瞎掉!


I WARNED YOU!











【今天外婆出院 ♥】

3 comments:

  1. 哇 我的第一次自拍也是拍了很多照照
    一旦上瘾了就不得了
    很好玩的对吧?

    ReplyDelete
  2. 我以前第一次拍的时候还没敢拍这么多张嘞~
    赫赫你好白哦 :DD

    ReplyDelete
  3. 呵呵呵,看上去很青春嘛。 ^o^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