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只是觉得。有点累

近来妈妈的心情很不好,时常发脾气。

我知道,她因为外婆的事情烦得很,很不开心。

心一直被悬在半空中,那种感觉真的很不好吧。

不过,这也不是一直把我当箭靶来狂射的好借口吧。

沉默

心情再怎样不好,话没说几句就冷言冷语,要不就扯其他的事情来骂,这样子很不好啊妈咪。

身为一个女儿,能做的,除了尽自己的能力每晚为外婆祈祷念佛号,还要很努力很用心的去体谅妈妈,对吗?

呵,还真考验我的。





等到某一天,我应该会完全了解妈妈此刻的心情吧。

妈妈,加油!

妈妈的妈妈,更要加油!





只要我们不倒下。











【 看了那封简讯后,才知道原来她,也有眼泪的。 】

5 comments:

  1. 小黄瓜来拜访噜~
    妈妈心情低落时,多多陪她,
    耐心和体贴多加些,妈妈一定会感受的到。
    加油呗!^^

    ReplyDelete
  2. 哈哈~我哪里有那么厉害自己拍哦~是妹妹帮我拍的啦

    ReplyDelete
  3. 哈哈~
    如果我那么厉害~
    我早就红了啦^^

    ReplyDelete
  4. 哈哈~
    如果我那么厉害~
    我早就红了啦^^

    ReplyDelete
  5. 做莫抱着我的脚啊?我有很多脚毛的,你敢抱咩?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