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益智华小千人宴 @ Sg Way Hall

去益智华小进行彩排 (11.11.09)

话说当天我们一班二十几位的小瓜(还有好多好多的乐器 ==)在上课时间在本校校长面前被一些 uncle auntie 拐带,拐到这个我那么熟悉的地方……

母校啦~!呵呵。

先说清楚哦,我们是 被邀请 在他们 coming 的一个 function———“千人宴”上,让中小学来个双剑合璧,切磋切磋嘿嘿 =]






宝刀还有很久很久才老——我们的王雪治校长。(那么多年了都还没退位哦,为华教付出嗷嗷~)







好多团友们都说:“哇~他们好小只哦!!!”

我咧,双手叉腰鼻子抬高眼睛往上(强者姿势):“我好高哦~!”

惹来一堆白眼。

我觉得他们这一群“团友们”以后长大是要立志当斗鸡士——聪明的我 不是我 说:

白眼瞪太多,眼球必会交叉,然后变斗鸡眼呵~ 田w田 (田鸡眼也很不错一下的 XP)








这里,可欣找到很多与她年龄相仿的朋友咯~(物以类聚,全以“身高”为上)





* 罚站 + 努力吹吹吹 2 hours *





乐器竟然先比我们先回到学校?!

(可恶呢,因为我们的身价比不上这些乐器们,卖不出去~ o.O)







全体男生 猪腮们被卖了出去了呵~










Sungai Way 华小的礼堂现场 (14.11.09)



本乐团成为本年度最佳人肉布景——最佳配角。

(不是因为我们矮被遮着啊~我们是最重要的配角!没有我们他们当场 KO Bye Bye)






(其他照片还没有到手)





演出完毕以后,我跟可欣没有跟巴士回……留下来跟小妹妹小弟弟们打交道 XP

我的人缘那——么——好可不是我想要的啊妈咪!*臭美*

呵呵,我可是男生女生同性异性老老少少——我——都——通——杀。

(以后可是我的学弟学妹们呃?要先进行“洗脑” process 啊!小孩子要早早学会“尊师姐敬师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奸笑*)



corr dai di~我看起来多么 pro 啊~尤其是 with 那件长袖白衣!







这张更是 yeng 到爆!我很火爆!活力十足!放牌三次罢了就大声把所有牌丢在桌子上

END GAME!!!!!!!!!!!!!!!!!!!!!!

(然后再小小声问:“是轮到我了 horr?)





试背了 Yamaha 的 Marching Drum ~真的是噢买嘎啊!!! m =3= m *重*

这竟然只是最小 size 的?!










怪胎可欣怀孕怪胎 14 个月还生不下来~可怜的。





我这个 case 就不能相提并论啦~

这是……英雄的特别怀孕 style (我知道你们在窃笑~我怀自己的骨肉!XP)



何谓英雄?

不露面孔(俗称“深藏不露”)、不做作、不嚣张、不乱乱 show 我的本事!

我是个多么含蓄的英雄啊~~~(顶不顺咯 XP)











问我!!!

——这趟的演出你学到了什么?

标准答案:原来我跟小孩子也可以那么投缘的!实验证明我比可欣更有人缘 *笑* ^^V 胜利!


——除此之外?

标准答案:我还 get 到了很多很多情报

a. 忠正的小弟喜欢谁谁谁



b. 晖卫的 38 小表妹



c. 本团最丑的帅哥(Adrian 一定很伤心 lerr~)



d. 本团很多暗疮不过还“蛮”帅的小哥哥(Yoon Zhao 对“暗疮”这两个字很不爽~自己敏感 lurr~)



e. 成熟到又多一个人说只要手上捧着书就是大学生!!! >____________<



f. 原来这个年龄的小孩自己们竟然会操粗口(不过骂的时候样子很可爱咧!我有点变态 >田<)*我知道他们没有那个意思啦,口头禅竟然会比我成熟 eh?!*



g. 这个年龄的小孩还是很好骗

摊牌玩 Uno 的时候我跟可欣两个老的明目张胆地在桌上分 +2 +4 的牌,准备火力一起炸那个操粗话的小孩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很多轮了咯好不好,看他一怔一怔的~ 样子写着——为什么我又输了?自己默默的在那里加牌,然后莫名其妙地给我们炸死~牌 boom 掉。当场挂 ——

升天为道啊~哦弥陀佛 -Q-











我学到了很多很多,很爽 XP

因为我是大姐姐!

最有权威的大姐姐!!!!!!!!!!!!!!!!!!!!

1 comment:

  1. 嗯,看上去这个很不错,呵呵。会乐器的女生看上去很棒的,加油。

    p/s : 写这篇花了不少时间吧?谢谢你到我家。=)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