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牙医。大众书局清仓

弟弟的落难日。与牙医约会

早一个月前,弟弟猪嘴里莫名奇妙在牙肉那里长了一个牙泡,起初的时候不痛不痒,到后来只要舌头或手指碰到都会有一点点疼。

故此,我近来常常“无意的”拍弟弟的猪嘴。

家里可热闹了,因为我们又吵架了 XP * 欢呼 *

因为我不可能打败仗嘛!哈哈





该死的,到最后妈妈还是惩罚了我——

叫我七早八早爬起我的被窝,离开我的枕头,陪弟弟去马大医院挂诊、看病。

我只好把我的 target 放在——泡医院里的美男子咯。

鬼知道里头的护士都是女的 =3=。











我的手一直在抖抖抖抖(哪里有人拿着相机在医院里乱乱拍照的),每个人都在跟我行注目礼。

那些 Registration Counter 的 auntie 们更热情,我离开之前大声地问我

Ambil gambar saya a?

(拍我的照片吗?)

我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带点羞涩的小女孩样子说:YEAH!

切记,还要带点外国腔。

我爸爸说我像 kisiao 的旅客,第一次来“ 参观”马来西亚的医院。

转过身后,我看着前方继续练习我的 YEAH! I'M A SINGAPOREAN! * 狮子头 rawrr! *







@ Registration Counter 那里——够大牌!







弟弟等待受刑的地方,我们俩地互瞪对方,看卡通。

刚巧我那天伤风,一直坐在那里打哈秋,再来一次的更严肃的注目礼。

他们那群根本就不是美女的白衣天使在心里一直在想:这个人是不是来错了部门 =3=

哼哼。本小姐光顾这里算是很给面子你们了好不好。







好像电影里头的镜头哦。没想到原来牙医这里也有这种灯 >____________< 根本就不是什么手术的地方啊,只是很普通的小房间而已 eh!

看了都觉得恶心 >田<

如果说这是我弟弟的牙齿,你们信么?哈哈哈哈哈哈







弟弟在绝望地等死,因为他的“牙医美女”是个来自中东的老姜 T3T 我也来凑热闹为他哀悼。







在那里躺着当白老鼠~哇哇哇 XP



















后来还搞到要去给牙齿照 X-ray。

哈哈,幸亏学生在政府医院看病是不需要钱的。要不然我家老豆的 $$ 就平白无故地献给这个一点都不好玩的游乐场了。





实验结果:下次再来复诊吧 o.O (其实是我懒惰解释那么多啦 XP)





---





哈秋哈秋。果然是Summit 的“清仓”!

后来求爸爸带我们去 Summit 的清仓。







我只能说,真够力的大!









大固然是大,不过合我口味的书不多。最多的竟然是灰尘!

我几乎用完了两包卫生纸!哈秋哈秋哈秋 m -w- m





每次一有书展或者清仓我都狂喷血一场,因为每次都会有这样的情况发生:










饶雪漫的《沙漏》集和《左耳》集贱价到这种程度!真的是 &)(*^&^@;^*%^##%$@#

若换作以前,整层楼都可以听见我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很可惜啊,我已不再是当初的我了。

我移情别恋爱上别的笔风了!哈哈掰掰饶雪漫!







这个也一样。掰掰九把刀的《杀手》系列。








终于搞清楚之前看到的《蝉堡》是怎么回事了……哈哈我也是个杀手呵!

少男杀手!!!!!!!!!!!!!!!!!(哈哈)





逛了很久很久,终于在走前看到了这个:



不知道是出于不甘心,还是真的深深受到早前在《星洲日报》看到大家都给予这本书的连连好评。

霍霍,我狠下心来,决定了要买精装版的!(毕竟只是相差十令吉,何乐而不为?)

RM79.90。

这次依老规矩,我不用出钱啦,哈哈。

我承认我很幸运,从小到大买书都是爸妈在给钱,所以啊,买书让我变得很任性

喏,我当天的战利品!






当它脱掉它的皮~(呃呃呃呃呃,你们不要想到其他地方去!)











要回家的时候路经这个地方。

很壮观咧~大概有整 100 架钢琴!





然后……







就来到最兴奋的地方了!这是我当天最大的收获!

你们傻了,以为我真把 Grand Piano 买起来呵?

我跟爸爸又来演戏,进去那间钢琴店假假对买 Grand Piano(不是 Baby Grand 哦)很有兴趣。

加上店员一点也不介意,我也就叮叮咚咚地弹起来。

感觉真是棒透了!!!像是飞在天上!!!

尤其是玩着那架 RM48K 的 Yamaha!弹着自己编写的歌,像是自己出了钢琴专辑那样!!!

这种感觉实在是太好了!!!!!!!!!!!!!!!!

爸爸很明显的也是很有兴趣,不过碍于 $$ 这个最敏感的课题还有我们的屋子(没有剩余的空间,除了饭厅哈哈)。

嗷嗷,真是兴奋!







午餐就在这里解决啦!

(刚才走来走去这么久,好不容易才减掉那么多卡路里,结果又……呃呃呃呃先吃了再说 =3=)







用几瓶辣椒酱和番茄酱跟你们说 SAYONARA!

5 comments:

  1. -.- 80块一本书,想想看这笔钱可以拿来买三本了 XD
    我知道,你想说"知识是无价的!",对吗?霍霍~

    ReplyDelete
  2. >< 嗯,我是说"一本书" 分 "上、下"两册啦 XD

    *死都要找籍口*

    ReplyDelete
  3. 哈哈,我也给你面子啦~

    喏,准备楼梯给你 XP

    (给你台阶下,咔咔咔咔咔)

    ReplyDelete
  4. 牙泡?牙龈肿起来那种吗?
    我得过,牙龈最尾端肿起来,不能够吃东西啊啊实在是痛苦- -




    好多书 O v O

    ReplyDelete
  5. 我不用楼梯的咯,我直接跳下来就可以了!这样更省时间呐

    (为了避免看起来像灌水帖,我这就写些有关你的文章的评论 >O<)

    你的弟弟这么惨?!去治牙也会被你摆上台以吸引人家的眼珠!哈哈哈 8D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