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我疯狂彻底爱上~♥ 《痞子英雄》

呼呼,终于看完了《痞子英雄》!

我又要跟大家大力推荐啦~我快憋不住了!!!

♥ 剧情紧张,内容有深度、有内涵

♥ 男主角陈在天(仔仔)还有男配角吴英雄(赵又延)都很帅、酷毙了!

♥ 超强的制作班底,尤其是音乐的部分!特地请来了为《不能说的秘密》的音乐制作人操刀!








女主角陈琳(陈意涵饰)黑帮老大的女儿







(左)男主角和(右)男配角~

p/s: 本人(还有我弟弟)一致认为那个很帅的吴英雄(赵又延饰)跟我们乐团的教练在鼻子之上的某些部分/角度很相似。

所以呵,结论是:我们的 MR SIOW 至少有着一半以上的机会能成为帅哥!

(不过啊,很可惜的是,我们亲爱的“一半的帅哥”已经有了自己的另一半呵~ 你们的邪恶念头赶快消了吧 ^_______________^)



有图为证哦~我们的乐团教练 MR SIOW!=]







吴英雄(赵又延饰)





***






痞子英雄原声带封面: 【于五月十五日推出】







CD:







专辑背面:







Album : OST (电视原声带) - Black & White (痞子英雄)

Release : 15 May 2009

Language : Mandarin

Track List:

01. 无赖正义 - 赵又廷& COLOR BAND

02. 痞子与英雄 - 邹承恩

03. Hey BABY - 痞客四

04. 放逐爱情 - 解伟苓

05. 黑暗序曲

06. 关於我们 - 痞客四

07. 来袭

08. 密谋者

09. 魔化

10. 两种英雄

11. 光明尽头

12. 迷雾

13. Perfect Stranger 完美陌生人 - 邹承恩 痞客四

14. 礼物 - 罗美玲

15. 铁人 - COLOR BAND

16. 看不见的敌人

17. 真相

18. 最终的战役

19. 黑暗黎明

20. 有没有谁要离开

21. Black&White


请点击以下下载:(共为两个 package)

Download Link 1
Download Link 2

注:必须要有解压器(unzip)的 software 才能开启档案。














【请点击 ► 符号以播放。不能不听!(不听话的人最吃亏) >_____________< 】

p/s: 顺便培养培养耐心啦~对你有益!

♫ 听 妈妈 小雨点的话,别让她(也就是我)受伤~ ♫






这是其中一首我很喜欢的歌——《关于我们》by 痞客四 Picks。

词曲方面都真的很棒 *竖起拇指*,成功赢取我的芳心! ^3^V

歌词如下:

我在翠绿的稻田中

凝视远方落下的太阳

你在蔚蓝的天空下

抬头看着飘来的云裳

音乐在我耳中回荡

影子在我身后拉长

迷惑在你心中滋长

绝望在你的心里扩张

我在前你在后

你在听我在说

我不走你不动

你不说我不懂

于是你总不轻易告诉我

你在想为何我总是看着远方

于是你总不直接告诉我

你已知道会有那么一天

我在属于我的王国

企图打造一座天堂

你在属于你的城堡

开始堆砌高大的城墙

音乐曾是彼此较量

泪水在旋律中荡漾

画面竟然超出想象

绝望在我的心里扩张

转身走向远方

于是蓝天退去白云散

于是黑夜笼罩在我身上

而我仍在翠绿的稻田中

凝视着远方落下来的太阳

这一切关于我们关于无数

关于等待关于守候

于是我们不再开口











+ 有阳光照耀的地方 才有影子 +

4 comments:

  1. 痞子英雄!!!这跟以往那种什么浪漫爱情偶像剧不一样

    我也是很喜欢看这部噢!!

    ReplyDelete
  2. 嘿嘿 痞子英雄
    陈意涵是 离歌 的书模和电影女主角呐
    她的前途越来越好了

    最近你好像很容易被帅气的男生迷倒哦!=XX

    ReplyDelete
  3. 就是察觉你好像没注意到这点(陈意涵)我才告诉你的,感谢我吧~ XD

    哈哈哈,当心你的淑女形象!在帅哥面前就破功了啊?绩绩绩 haizzz

    ReplyDelete
  4. 我前几个月受伤呆在家里时也疯狂地迷恋这部剧!!!
    它真的不是一般的偶像剧!!!!!
    而且我跟你一样喜欢关于我们耶~~~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