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三八的你们可以去玩玩看

77%

♥ created by oneplusyou





嗷嗷嗷嗷~我竟然还是小输给一片无聊的叶子!!!

(一片无聊的叶子:我都能拿到刚好 A! 80分咧!)

而我?竟然只是捧 B 回家,丢脸呐~

以后我不可以到处吹嘘说我是“部落格达人”了……啊啊啊啊啊啊。

『自拍达人』这个称呼我更沾不上边 =3= 现在就连我最感到自豪的都——那——么——不——给——我——面——子!!!





* 自言自语 *

一定是诈骗集团来的……一定是一定是……!!!!!!!











今天小雨点败给了一片无聊的叶子 =3=''

1 comment:

  1. 不用这样说啦哈哈

    我也只是准准A..一山还有一山高
    不知道几时blogwalking得时候可以看到一个拿100%的人嘞?哈哈哈

    嗯,如果你无聊的话,可以去故意选答案..哈哈吼吼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