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惊心动魄的“回到小时候”记

病又严重了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发泄 *

伤风是完全 ok 了,不过咳嗽就……

哎,level up 了。

甚至搞到本小姐我呼吸困难,一直在喘,还有阵阵的 wheezing 声——结果晚上就劳烦爸妈彻夜为我找诊所去挂诊。

不瞒说,我心底还是有点怕怕的。

毕竟我从来就没有这样“像戏里那样要死要死地喘气”过。

(晚上很累很累要躺在床上睡觉都不行,根本就不能呼吸~)

毕竟我很久都没病得那么严重过。

(头晕晕,气喘,呼吸频率很快,胸口作痛)

臭妈妈竟然还恐吓我说可能会中肺炎






去到诊所,我还是很怕。=[

我已经很多年都没去诊所挂病诊了咧!

医生说我有点 asthma 的症状,要去吸一些不知名的气体(药来的)给我的气管扩张一点。

哦买噶,感觉上好像回到小时候那样。(以前小时候也试过一次)

医药费当然也一样哦买噶。RM71!!!!!!!!!!!!!!!!!!!!!!!!!!!!!!

开了好多好多药:咳嗽药水(真的像回到童年,喝药水 XP)、伤风药、退烧药(嗯,有点发烧)、asthma 药,还有 antibiotic(好像有 infection 什么来着)

老豆说这个医生不老实,开了一些根本就没有用处的药。我的痰呈黄色是因为发热气就给我灌 antibiotic。哈。

我就把话说得难听一点,说她诈骗集团,我明明就没有伤风了还给我 flu 的药。就因为两天前伤风哦。

妈妈给钱的时候,爸爸在旁边用食指 tok 我的太阳穴,不是帮我按摩哦——

“你啊,醒目一点啊,这些都是银子来的啊!”

“噢噢噢噢噢~”

然后爸爸看起来有点生气地走掉。前一分钟还很关心我来着。

我看着妈妈,妈妈对我摇头笑笑,看着那刚刚在关心自己腰围的男人。





上到车后,我为了试探爸爸有没有在生我的气。

“爸,你的腰围有没有超过 36 寸啊?”

爸看看自己的肚子。

“有啊。”

我跟妈妈窃笑。

“那爸爸你就是高风险会中糖尿病的一群咯~”

爸爸错愕。“没——没有啦。那些都是骗人的啦!假的假的假的假的……”

老娘大人发言:“都说是‘高风险’而已嘛,提醒你罢了呵。” *笑*

爸爸脸部扭曲:“腰围没有 36 寸以上的都不是男人了啦~”

我在后座,“是噢?爸爸~”





接着就是训话我的时候了。

无非都是说我爱夜睡、身体的抵抗能力弱之类的咯。





哎哟,要我早睡。

感觉上像是有点蹉跎岁月了咧。学到邱婉琪了。

嗷嗷。











今 天 我 希 望 病 快 点 好 , 可 欣 帮 我 祈 祷 , 那 我 星 期 四 才 能 去 sunway 庆 祝 她 的 生 日 , 要 不 然 没 有 礼 物 拿 。





到时候我独吞都没有人怪我~啦啦啦啦啦啦啦。想到都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