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浑浑噩噩的生活很浑浑噩噩

我今天昏睡了好久好久,连去久违的管乐练习也迟到了哎哟 ==

终于听劝告换了 blogskin 啦,王以民为天嘛,也以食为天!!!!!!!!

(亲爱的二舅都亲自上阵了,还不乖乖听话咩)

哈哈。

今天错过了本该出席的颁奖典礼(当然是我去领奖啦,要不然?!),我看我真的傻了,我竟然以为是明天……

然后笨到可以地去打电话问晖卫几点要到场……

他轰我一句:“颁奖典礼时今天啊!!!!你做梦啊?!”

唉,差不多啦。刚睡醒。





现在本该在 sunway 庆祝佩珊的生日的,抱歉啦……我被我的鼻子和喉咙出卖了。

现在又 free 多一个配套——咳嗽。

竟然还是干咳那种!辛苦死我了……嗷嗷!





那么迟了我却还没睡,你们别骂我不听话了啦~我知道你们疼惜我!

晚安大家 =]

甜梦~ (sweet dream)











今 天 我 祝 他 明 天 一 切 赛 事 顺 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