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又病了

哇老,鼻子又不听话了!!!

昨晚有点征兆了的,偏偏自己不信邪(摆明就是不相信自己身体发出的讯号哦一哦 T^T)

最近体质变得越来越糟糕,我很肯定是因为每晚为了看书看电脑而夜睡的关系咯 因为先前为了努力应付 PMR 的关系,secara tidak langsungnya 耗掉我的青春,还特别 take 1 free 2——痘痘还有 teruk 的体质。






(现在本该在医院探望外婆,对不起外婆我爽约了。医院的病菌会把我的鼻子吞掉 *哭*)






本来从学校四点回来的时候累得要睡觉了的,不过怕晚上睡不着。

硬撑着到现在……





所有 SMKS4BK 的同学们,考完试愉快!=]





currently: havin a marathon wit my own nose (running nose)












今 天 我 ♥ 帅 哥 周 公 的 歌 喉 。 赶 着 去 约 会 ~ 啦 啦 啦 啦 啦 啦 啦 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