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应该更换 blogskin 吗?

从好多朋友那里谈听说我现在这只笨兔子的 blogskin 看起来很特别很好看,不过,我最近似乎有点“喜新厌旧”的感觉咧。

呵呵。

明天起弟弟就考完试啦,到时候有的我们争电脑了~* 哭 *

所以我今天还没有下雨就准备雨伞(未雨绸缪),花了点时间做 blogskin。

结果现在心很痒,要不要换啊……






有句话说:“粉丝大过天”。(刘天王应该很同意 ^w^)

在 cbox 里告诉我,该还是不该换啦。







万分感谢!

爱你们的钟大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中”大王,也不是“小雨点”的“小”大王啊!!!)











今 天 我 ♥ SNSD Tae Yeon 的 《 If 》 钢 琴 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