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脑袋要开引擎了~ *vroooooooooom*

那天回益智上了最后一堂的华文进修班。经高人( Cik Tan )提点,我才真发觉我的创作脑袋又要开始发动了哟。

噢买嘎,都生锈了那么久。

最后一次搞艺术是在年中考时的时候吧。

还记得那次的文章,我把《甜蜜蜜》旧戏里的荧幕情侣——黎明和张曼玉给拆散了鸳鸯。

我……很创意!把黎明跟著名女作家张曼娟配对。

哈哈,老师气得在张曼娟三字下狠狠地画波浪~

(我本人认为老师是有点不满我放错“张曼玉”的名字,应该放老师的名字才对 XP 黎明可是当年的少女杀手哦!)








《甜蜜蜜》海报。

(左)正室——张曼玉。







小妾——张曼娟。(哈哈,这是我胡搞乱来的 ==)





话说回来,我的贵人建议我在这个漫漫假期里该好好酝酿我明年要参加比赛的文章咯。

明年会很忙吧。

跟一些人约好了明年再见面的。嗯?

我的 plot 和 setting 已经全 ok 了,是差点天时地利人和罢了。

是用“懒惰”的挡箭牌吧,哈哈。

要发动——

散文。

小说。

诗歌。 <-这个最漫长,因为对我来说这个最难。





现在有点想飞去 Ikano 的大众书局。有点想念。

因为现在脑袋有点浑浑噩噩。

代会再看部热血一点的《英雄》, 张曼娟 张曼玉也有在哦!=]

她人美,应该也不会小气的啦。哈哈。











今 天 有 点 特 别 罗 嗦 的 倾 向 , 所 以 删 掉 了 刚 刚 一 篇 挺 长 的 p o s t 。














【 SNSD 的 Tae Youn 】













今 天 我 ♥ SNSD Tae Youn 的 《 Like a Fool 》 from 《 Beethoven Virus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