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第二十四届雪隆区学记培训营【实况记录】

【18/12/09-20/12/09】彻底改变钟慧文的日子。





呼呼,像是打了场战回来啊,哈哈。

脑袋变得有点迟钝这样,对所有东西都傻傻分不清楚——

我竟然把弟弟还当成了学记培训营里的学哥!(结果我 9.30am 就跳醒来了 =___________=)

我竟然自己的手指当饼干吃!(结果把手指救出来的时候咬伤了自己的舌头 *痛*)

总而言之,整个人就是懵懵懂懂就对了啦。





呃,有些事情真的很难以形容。

刚刚删掉了好多好多的字,就……忽然好词穷哦。

herm, 我在怀疑是不是三天两夜的培训营预支了我今天的体力 + 脑力 >___________<)

(怪不得那几天即使不够睡我还那么精神啦 XP)





你问我辛苦么?委屈么?

嗯,我承认一开始的确会有这样的感觉。






18/12/09

胆子粗粗的我竟然也会有饱受惊吓的一次。

走路,被学哥学姐们骂:“快点!!!快点!!!”

用跑的,被学哥学姐们训:“不可以跑!!!不可以跑!!!”

他们都骂我们骂得很辛苦,很歇斯底里。

而我们却很不体谅。

继续不听话、不合作、不长进。

最该死的是,对学哥学姐们该有的基本礼貌都没有。






分享会。

工委、辅导员们都在哭。

其他的营员们只是坐在黑暗里静静的,看着。

大家的心情是怎样的,我不太懂。

只是,我整晚都没能好睡。





19/12/09

街头采访。

很难得的第一次经验。

一向来多嘴的我竟然会词穷结巴,嗷嗷自己也被自己吓到了。






水战。

哦买噶,学哥学姐们变得更加“不寻常”,有着不一般的“超级爆发力”来骂我们。

偏偏这个时候,队长和几个队员们因为一些事不能参与。

很可惜,没能大家一起完成。

本来说是一个都不能少的。

队长很自责,把自己搞得很不开心。

to: 展妍队长

我们都不怪你。

就因为你是最好的!

你所有的付出和担心,我们都懂!

p/s: 千万不可以把我们当白痴什么都不知道哦!




被学哥学姐们狠狠地用水泼在我们的脸上,嗯,就像看戏那样。

我们手牵着,经历好多好多的波折和艰苦。

我们流着泪,看着彼此,用眼神来一起加油打气。

这种感觉真的很奇妙。我实在说不上来。





回到宿舍。

大家都很热情,很容易就打成一片。

大家嘻嘻哈哈地一起练超热血的《学海之歌》,练《奉献》营歌的手语,围圈圈自我介绍。

很棒哦。





分享会。

一连串的活动下来,我有好多好多的感触,所以就自告奋勇举起手来说我有东西要发表……

当时的我真是蠢到够力,啤哩叭啦就把肚子里面的话都倒完出来。

呃,后来说到一半的时候被进贺温柔地打断了。

这是才想起:哎呀,明知道自己的罗嗦毛病够严重了还不检点些。不该自己说太久嘛,毕竟还有其他要发表的营员们……

真不好意思呢。





to: 铭伟学哥(辅导员)

这段日子来,我们第二组让你委屈、不开心,真的很抱歉。

还有,一句真诚的谢谢。

就那七个字

我们很庆幸,有你。








同样的,也是在黑暗中,我又哭了。

有颗肥肥大大粒的泪珠滴在胸口上,热热的。(真的是在胸口上我没骗你的说。)





20/12/09

学哥学姐们的扑克牌脸都没了,感觉很亲切很可爱。

不过同时也觉得……很怪。(我知道我很欠扁 =___________=)

有好多学哥学姐们的嗓子开始搞抗议了,大家都觉得很心疼。都是为了我们啊。





等待面试。

跟着学记编号拍成一条长线的时候又结识到很多很可爱的朋友们。

学哥学姐们都很意外我们这堆人怎么可以就这样快就熟络的,还怀疑我们是同间学校/组别的。哈哈。

跟他们聊天聊到得意忘形,一直被警告要放低声量 #^__________^#





慧颖学姐:“慧文学妹,你入营的那天很不听话咧。”

慧文学妹:“呃……我那时被学姐们吓到神经错乱,有点傻掉了。”

慧颖学姐:“叫你换了营衣后不要把塑料袋丢掉,你竟然就丢进垃圾桶!”

慧文学妹:“你催我赶快赶快的时候,我只想尽快把手上的塑料袋解决掉啊。要丢进垃圾桶的时候我才忽然想起你说不要丢掉……对不起对不起 T____________T 哭。”

慧颖学姐:“嘿嘿 *奸笑* 慧文学妹,昨天我看到你哭哦~嘻嘻。难能可贵啊!”

采盈学姐:“我竟然错过了?!啊啊啊啊啊啊~”

慧文学妹:“……”(学姐们欺负我呢 >3<)


p/s: 慧颖学姐跟我同校;采盈学姐跟我同个英文班(类似补习的)。





面试。

与可欣、慧婷一起。

我的罗嗦毛病又犯了!!!!!!!!!

(真的是太难改掉啊啊啊啊~尤其是一个“从五岁幼稚园开始每年都会被级任老师 complain 吱喳的三八婆”来说。)





离营。

又哭了。

怎么播到《朋友》这首歌了呢。







战利品。








就这样简单的,铭伟学哥成功拴住了我们全队人最一起(哦买噶,肉麻 >___________<)











谢谢工委、学哥学姐们、辅导员铭伟学哥,还有队员们。

谢谢你们让我成长。

谢谢你们让我开始再次相信,友谊原来也可以那么真的。





感谢,大家无私的奉献。

大家一起加油哦!=]











p/s: 我还是很罗嗦啊啊啊,你们看这篇看得很累哦?抱歉呵!(本来更长的 =_____________=)

p/p/s: 恭喜大家一起成为了学记!干杯!





+ 第二十四届雪隆区学记培训营照片请点击这里 +











|| 更新于 22.12.09 。 9.22pm ||

现在才发现到原来学哥学姐们对我的第一印象就是:

——在第二夜分享会最长篇大论的那个

——说话很多很多不会停的那个

——听起来好像在背台词的那个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样的“第一印象”有够特别的,

也挺符合我的形象?o.O



*狂笑*




(为什每次我总是那么的特别? >_________________<''| )













今 天 我 ♥ 伍 思 凯 的 《 分 享 》 。

9 comments:

  1. erm,是不是就是那个……一直在前面说了很多的那个啊?
    那样的话我有少少印象。
    哈哈。

    展妍住我家附近而已=)
    基本上你们会在房里练营歌手语已经很好了。
    哈哈。
    利用时间=)

    ReplyDelete
  2. 期待这篇很久了

    但很不过瘾,怎么三言两句就把几天的活动写完了 =,=

    ReplyDelete
  3. kim kim 你在大爆料我家在哪是吗?
    你们都没怪我,我真的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们这班陪我奋斗到底的兄弟姐妹~

    ReplyDelete
  4. kim kim 你在大爆料我家在哪是吗?
    你们都没怪我,我真的真的很开心。
    谢谢你们这班陪我奋斗到底的兄弟姐妹~

    ReplyDelete
  5. 学妹,原来你是那位,我记得你说的话。
    你说重来都是你领导人的对吧?
    看好你,学妹。:)

    希望你这一年可以好好珍惜学记的日子,
    坚持到底,他一定很爱你。

    ReplyDelete
  6. 我记得你...
    有人问我..
    做么那个学妹好像在背稿那样的?
    哈哈

    学妹加油啦~
    有什么事情,欢迎来找我。=)

    ReplyDelete
  7. 想念还是会的,
    看是深还是浅而已。
    我脑子现在有一首诗可以用来比喻~
    现在暂时不想说出来...

    ReplyDelete
  8. 兜兜转转~
    你玩了我1/4个晚上~
    怎么没更新呐~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