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第二十四届雪隆区学记培训营【感性篇】

培训营也结束了三天咧,有点难以置信。

这几天来都在到处逛学哥学姐还有同届们的部落格,感觉大家的心其实还停留在培训营中。

虽然辛苦是辛苦一点啦,不过我相信我们这群人(包括学姐学哥们)都是超变态的一群——

一方很疯狂地骂人

另一方很疯狂地被骂

却好像还很不亦乐乎哦?

(甚至很多同届们都觉得最后一天时,忽然没有人吼来吼去,反而觉得不习惯 o.O)

我们都是超变态的 XP





从来没有想过,三天两夜这短短的时间能够改变我这么多。

从来没有想过,“学记”这两个字的分量可以变成那么的重。

就,不管学哥学姐,或是我们同届,只要抓紧拳头看着彼此,心头就有一股热热的傻劲和冲劲。

然后再升华成另一种革命情感。





这并不是一般人都会有的体验。

所以啊,我们所有的学记,都不是一般人!





那天面试的时候,进贺问了我以下这个问题。请你们大家来告诉告诉我,你们会怎么做。

p/s: 我真的很需要你的意见!











♥ 谢谢合作











【 学 记 和 管 乐 = 手 掌 和 手 背 , 割 舍 不 得 !】

2 comments:

  1. 写的很感人~

    我真的快哭了~XD

    我爱学记

    ReplyDelete
  2. 进贺,也问过我这样的问题。
    全中华和学记培训营你会选哪一个?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