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八粒!!!

颤抖——

停止了。

战争,也

一样。











今早八点半就抵达学校。

喂喂,我可不是紧张到这个样子啦!

是华文学会有开会,九点。

(特地用了半个小时来跟可欣聊天 XP)





话说看到其他的同学们陆陆续续抵达校门口,警卫不给进来。

我分明看到了大家头发上的一把火:“这个 siao za bo 怎么可以先进学校?!”

英雄不一样就是不一样嘛,我是来开会的~(对啊对啊,等着成绩的当儿就开会咯 *笑*)







- 小细节跳过 -





领取成绩。







有个伟大妈妈好夸张哦,大哭大喊大叫地,好像儿子当上美国总统那样耶。






【激烈拥抱篇】

对象:自己的宝贝儿子



妈妈:“我的儿呀~我的儿呀~你辛苦啦~!”拼命把自己的儿子塞进自己的胸口。

(你们想到哪里去啊 #^__________^#)

儿子:“……”我当然辛苦啦 >____________< 喘——不——过——气——来——



点评:小时候吃奶都没那么喘,那么辛苦咧 XP





【得意忘形篇】

对象:路人甲(宝贝儿子的朋友的妈妈)



妈妈:“我的儿子厉害啊~无人可敌啊~”

路人甲:“哦……多少啊?”(假假的 =________________=)

妈妈:“7 粒 A,1 粒 B 啊~厉害到 horr?”

路人甲:“……”(我女儿还 8 粒咧 >3<)



点评:呃,就……一山还有一山高?





【鼻涕乱喷篇】

对象:路人乙


妈妈:“我死而无憾了啦~7 A 1 B 呜哇呜哇~”

路人乙:“高兴就好咯。”(这个也是假假的 =______________=)

妈妈:“谢谢你也替我开心啦~”抱着路人乙。

路人乙:“……”(我的衣服都湿了!还黏黏热热的!搞清楚啦你,你不是我女儿!)



点评:随时带纸巾在身边。还有,看好哪一个是自己的儿子。











太扯了。我一直提人家的妈妈做莫?











本来我还在犹豫,该自己拿成绩,还是叫朋友帮忙看看先?

结果被后面的人推啊推啊,就跑到老师的面前来了。

老师好像比我还兴奋,塞塞塞塞给我。我根本就没有做选择的时间? o.O

呵呵,看到整排下来只有一个字母的时候,我的手又在抖了咯。

(我也觉得我最近好像变得很脆弱 XP)





转身的时候,发现后面有个人比我更厉害,我只是手抖,她……整身都抖。

不是兴奋/高兴,是紧张。





慧怡:

谢谢今天让我看到了你那么“不寻常”的这一面 *笑*

没想到你还勇气可嘉的,老豆在场你也可以尽情挥洒你的眼泪!(我不是在取笑你 ^3^)

没有事情了啦,我的朋友 =]


p/s: 你的肩膀好小哦。












拿成绩后,我跟可欣就有得忙了。

我们开始执行我们身为学记的任务!

(虽然学记生效日是在 1.1.10 啦)

不过,乘着个大日子凑凑热闹也不错啊,顺便可以练习练习采访下 XP

能够趁人家正沉浸在喜悦当中,把他拉起来,让他回到现实,这种感觉还很不错下的!*狂笑*





今天可欣当采访者,我充当摄影师并从旁协助。

我们都有点小紧张啦,尤其是可欣,本来噼里啪啦的,今天说话就会 kat 着 kat 着那样。

所幸,我们的 warm up 是从自己的圈子开始起,怎样糗都无所谓啦,哈哈。







(左起)可欣,艳梅。





我们今天也有所突破了哦——“顺利”采访了好几个马来和印度同胞。

呃,发现到我们的国语和英语——有——待——改——进——啦。

不过整体上来讲是蛮 ok 的 =]











八粒!八粒!(我)

十六粒!十六粒!(我 + 可欣)

二十四粒!二十四粒!(我 + 可欣 + 慧怡)














谢谢所有人的鼓励和祝福。

谢谢圣诞老人的特别礼物。











谢谢这条路上我并不孤独。

3 comments:

  1. 很棒嘛~
    生效日起还没开始
    就自己去练习采访了...

    跟CέlCıΰѕ 一样的..
    =.=

    最后,
    恭喜全都得到甲等...

    ReplyDelete
  2. 火凤最棒~
    暂时得知3/12拿你所谓的8粒^^

    我还跟朋友们讲,
    我的学记证还没生效啦~
    所以并没有去采访。XD

    *(其实是自己懒咯)*

    ReplyDelete
  3. 恭喜咯。你应得的嘛!如果你没有8我一定也没有了 =,=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