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创意心理测验

【测试你的个性如何】

如果有机会让你得到一下其中一个当圣诞礼物,你会选哪一个?


(那个姓陈名叫啊松啊龄的那个啊钟啊慧啊文的表妹你静静不要出声,去做你的 diam diam 番薯 XP)









【要看答案的,请往下 scroll 谢谢 XP】








测验结果分析:





选 1 的朋友:公仔的名字叫做『阿肥』。



你是个很随和也很“大方”的人。你的心胸比一般人广阔,而且不拘小节,所以在人缘(异性 & 同性)方面都会很好,很受欢迎。

另外,虽然(很大可能性)你的外貌不扬,属平凡的面孔,但你却自命不凡,仗着自己的肚量(or 肚腩)比其他人大,常常会觉得肚皮底下藏着的是很多很多不为人知的智慧。

因此,造就了你天不怕地不怕的小强精神,从此背负着顶天立地造福人民 ,立志打造一个“以食为天”的乐园。

贴心小提示:要听取有智慧的老人家的话(请看着我),方能获得最大胜利,成为天下的 主宰者!







选 2 的朋友:公仔的名字叫做『阿呆』。



你是个向往自由的人,不爱被约束。

平时的你喜欢阅读或者是玩电脑游戏、上网。

很多时候,你是个很好聆听者,当朋友们一把眼泪一把鼻涕地向你哭诉不开心的事时,你不会随意打岔(很大可能性是因为你的脑筋一时转不来。)

虽然外表看起来很呆呆,不过在某些时候(当只有熟人在身边的时候),还是会做出些根本就不是呆子会做的事。

纵使会有人来找你谈心事,你仍然还是觉得不满足,求知欲超强(关于八卦这回事)。

你的耳朵长长的,很像天线,这也就意味着你很享受收多多情报的那种欢畅感。当然,事后也不忘帮人家种桃花,多多益善(散播消息出去)。

贴心小提示:你会常常对于自己有着那么一点的小聪明感到很高兴(因为看很多书),不过小心提醒你一句:『波大没脑,脑大装草』哦。










选 3 的朋友:公仔的名字叫做『阿蠢』



你很忠厚老实,是个很容易被人家骗的可怜家伙。

也许是因为常常与人不善的关系,你的警惕心比他人强。

不自觉你会为自己筑起一道厚厚的强,造成了能够接近你的人并不多,人际圈子很小。

心底的你,确实很想要得到众人的关注,却苦苦一直找不到方法来突出自己。

除此之外,你也挺多愁善感的。

你的心思很敏感很细腻,有些时候会不小心把小事化大,就因为想太多。

接着,就会引起更多不必要的误会。

如果这样的情况一直持续发展下去,对你的人格发展会造成不小的影响。

无论如何,你相信人间有爱,有很强很强有超能力能保卫世界的超人存在,维护正义(在梦中很大可能会幻想自己是那个穿着紧身红色丁字裤的超人)。

你渴望平凡,却也不甘于平庸,相信只要自己努力就有出头的一天。

贴心小提示:做人就是要抬起头来,放心,颈项没有那么容易就给你“喀嚓”折断的!










选 4 的朋友:公仔的名字叫做『阿傻』



你是个乐颠派的人,『天不垮下来我就不怕死』是你的座右铭。

你对生活表现狂热,很会享受一切美好的事务。

你不喜欢给人家左右和摆布,像匹脱缰的野马那样不喜欢被束缚。

你从不理会他人的异样眼光,照着自己喜欢的方式去生活,自由潇洒。

不过,你的脾性跟《家好月圆》TVB 港剧里头的女配角 Sa 姨那样——放任、任性、又不听他人的话,造就了你在人与人相处之道上会占劣势。

虽然偶尔你的开朗会传给身边的人,不过在言辞方面倘若不加注意的话很容易会造成不愉快。

贴心小提示:言行举止要检点一些,不要把“包租婆”当作自己的偶像来膜拜。那么放荡终究会对自己造成伤害。








试验结果准吗?请给我留言告诉我你是属于哪一个公仔还有试验结果到底准不准哦!我会穿着迷你裙拿着蓬蓬大喊“欢迎欢迎”呵 =]




(你是阿肥阿呆阿傻阿蠢咩?这样都信 XP)











如果我说,这整个测验都是我胡搞瞎掰出来的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和哈哈 *狂笑*

算到阿肥(1 号佳丽)算你最有前途!我告诉悄悄你原因 horr ——(小小声)因为我选了它!

嘘嘘嘘你要保密哈,拯救世界的英雄不可以太多,会抢我的饭碗啊!到时候 2012 到了,我分到的赞美声会太少啦啊啊啊啊啊啊 * 勾勾手 okay? *

*p/s: 那个姓陈名叫啊松啊龄的那个啊钟啊慧啊文的表妹选了 2 号佳丽——阿呆为生日【27/11/09】礼物,恭喜她 XD











题外话:我终于跟 Mr Siow 借到了正版的《贝多芬病毒 Beethoven Virus》韩剧!:)









呃呃,虽然我早就已经看完了比较 cacat 的 pirated 版本 >______________<











今 天 我 ♥ < Gabriel's Oboe > from < The Mission > movie's OST by Ennio Morricone 。

4 comments:

  1. 原来是你瞎掰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ReplyDelete
  2. 我根本不知道要选哪一个~最后直接去看答案了~XD

    ReplyDelete
  3. 一开始就有点怀疑你是瞎掰的。哈哈哈,可是我还是给了你面子,做了选择。『我选阿傻xD』

    坦白说,对于你的解析。我觉得真的是还不错的哟。嗯,第一行到第四行都算蛮准的(虽然你瞎掰,我真的很想揍你一餐!!!)

    But but but, 我超不爽你说选阿傻像Sa 姨!!!我可没放任,任性,又不听别人的话。(我不是一直以来都算乖乖派的吗?咔咔~可没有一点惭愧在作祟哦!)



    灌水完毕。咔咔~

    ReplyDelete
  4. 我竟然跑去选最后一个,哈哈,其实蛮准的。

    我连接你了=)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