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弟弟去 SP 聚会,我去 SP 虐待自己

弟弟这几天都爱看着天花板呵呵呵傻笑,眼睛眯成一条线,嘴里 ngam ngam cam cam 星期六啊星期六 =口=

弟弟:“ 跟小六同学们聚会啊,兴奋兴奋!我们这群朋友当的真苦啊,这么久才见一次面。”

我:“不就是分开了十一个月而已嘛。”

弟弟:“说不定瘦子都变胖子了。”

我:“对咯,还说不定你的美女变了野兽。”最主要还是那个她有去好不好。当了你姐姐十三年,还那么失败吗 >w< 低估我了吧?!






12.30 pm @ Sunway Pyramid 的 Starbucks 集合。

弟弟走弟弟的,我跟爸爸约会去~哼哼,等下买到的冰糖葫芦我才不留给笨弟弟吃 ^____________^ V






本来,有打算试试看在这个“我 bei hiao 你,你 beh hiao 我”的 Sunway Pyramid 靠着自己的本事乱逛的,过瘾下探险的精神我也可以 high 整天。

不过后来,这个那么有趣的念头还是被 bing biang bing biang 打碎了,终究还是信不过自己脑袋 * 哭 *

没有办法,男朋友看倦了可以换,脑袋不太好使了却不能 call ikea 给我载一个新的过来。

我认路的技术真的是差到透顶——就连在戏院里那窄窄小小的长道上我也有本事忘记自己从哪里来,真糟糕。

没错,天底下确实有种叫做手机的东东。

唉,我爸爸妈妈就是不太善用科技的那类人,至今为止都不肯买个记忆卡给我,让我也来享用这个“有我讲没你讲”的手机。

万万(“万一”就是发生奇迹的时候 >__________<),我迷路的时候孤苦无依怎么办?

难不成我要放低身段去跟那些陌生人借电话么?我身上可没有零钱可以打公共电话啊。

届时被人家的男/女朋友以为他们的另一半给我的迷魂阵迷着了呢,这样可不太好呀(要记得我是男女通杀的嘿嘿)。有句话说得好:“生得好看不是我的错”哈哈,这可不是乱乱放出来的屁哦 XP





结果是,冒险照计划进行,只不过,身边多了个老豆咯。

p/s: 今天特地穿了超休闲吸汗的棉布 t-shirt,flexible 的牛仔裤,还有最重要带出我旅者风味的背包。





迷路了半个小时。

呼呼呼,有个方向感很强的老豆在身边还真不一样。

(是有老爸在身边没错,不过……是……我……在……带……路 =w=)






1.00 pm

第一站:大众书局。(终于!)

- 我额头绑红布 aza aza fighting 找我的情人们 -

啊啊~我的睡美人们为我而沉睡在布满灰尘的书架上!

刚才的挫折感统统都被我打包随手丢掉了,掰掰 XP





今年来我爱上马华文学(你们不可以笑我!我会很生气!哼哼!)。

可能,是我厌倦了当早熟美女呱,现在暂时转行去当气质美女一族,专攻宅男一族,哈哈 =]

(宅男也有很多帅哥的好不好!真正的帅哥都不乱乱抛头露面的!)







朵拉的散文集《和春天有约》。

早前买到她的微型小说集《长短调》,挺喜欢她的笔风和所选择的题材。每每读了以后都会有点,嗯,怎么说,意犹未尽的感觉。

p/s: 我还是有点不明白,她笔下所谓的“散文”和“微型小说”文章并没有所谓的不同,真是奇怪 o.O








黎紫书散文集《因时光无序》。

早前没有看过她的文章,不过久仰大名。

她敲门的功夫可是一流,近年来每一届的“花踪文学奖”几乎都可以听到她在 Knock knock 敲门报道。

再加上,她的书在我家附近一带的书店都没什么看到,所以就先把它刷下来了,剩下唯一一本咧。

我就知道,我天生下来就是特别的,常有特别待遇(那粒记忆较差劲的脑袋除外)。





离开大众书局前,特意跑到 CD 那一区去三八三八,去审视影视圈的近况。

哈哈,恰巧看到空置者的 CD 机,心想应该:霍霍,很好玩。平时看那么多人用屁股为那几张椅子暖凳,他们一定也是发愿要成为“气质美男美女”一族的。

这样,从外人看起来,我的气质修养又加了一分。

还有手上抓着的两本文学咧,再加一分。

我的实力,哎呀不好意思也要说出来,八分。

你们小学一年级上的数学课加减乘除还记得吧,帮我统计下 1+1+8 等于多少哦。*狂笑*

p/s: 满分= 10 分





扯远了。

去挑了张 The Lord of the Rings 的原声带,用不知道哪里的英文腔说

Is it possible for me to try this CD? I'm interested.

(请问我可以试听这张光碟吗?我对这张光碟很有兴趣。)

听到那个马来妹一愣一愣的,直拉着身边的另一个女员工说

You handle ini. Mahuan lo. I cabut dulu.

(你来搞掂这个。真麻烦。我先跑路。)

哈哈,为了照顾我辛辛苦苦建立起来的“气质美女”形象,我忍住不当场连屁带放地咔咔咔咔咔笑翻。

(最主要我还是害怕会从椅子上掉下来 XP)






第二站:Harvey Norman 电器店。

嗷嗷,逛完我的天堂,轮到老豆的。

一开始我还觉得挺爽的,看到那么多的笔记型电脑,幻想老豆会破例买圣诞礼物给我。咔咔。(有一部分的脑细胞还停留在刚才的笑剧,所以人变得有点神经质 >_____________< )

好多的 plasma TV o.O 傻眼。

















老豆仗着自己是个消费者,颇有兴致地双手叉腰看着一台又一台的 LCD Plasma 电视,一旁换了一个又一个的 Harvey Norman 员工喷口水介绍产品。

所谓顾客至上,我老豆就当王。很有性格的老豆漠视那些豆大粒的口水,还不时更正他们的言辞(他们对自己推销的产品了解也太少了吧 >w<)。

我咧,捧着我的书本们眼巴巴地看着一旁的沙发,流口水。

哈哈,我跟 Harvey Norman 员工们都有共同点,那就是努力释放口水。只是对象不同而已。





觉得这样一直傻傻呆下去没有意思,所以就决定逛来逛去,当减肥运动也好,看不同的卡通也好,唉唉。







看美女穿比坚尼,还有kingsley 最爱的 Miss universe。







看大鱼缸 =3=








还有 Kungfu Panda






Wall E





后来还是忍受不住了,因为那些影片播的东西一直一直在重复而已 >w<

结果我没告诉老豆我就自己溜出去了~

(早前我还有点 act 乖的成分,心想着圣诞礼物的着落。)





第三站:Hinode Gift Shop (这次没有老豆的陪伴 ^Q^V )

买到了这两只很可爱的皮皮熊,各五块,要送给朋友的生日礼物。

现在越看越舍不得送出去呵,哎呀呀我真是的贪得无厌。








后来回去的时候被老豆抓包,我只呵呵呵笑说你女儿我今天的第二目标也算达成了,他才面露比较 ok 的样子。

我们今天可是患难 partner,我们要相处愉快 XP






第四站:Jusco 书包摊。

帮臭弟弟买书包,哼哼,都十三岁了连书包自己都不选(忙着去泡他的母马子哈哈)。

找不到好看的 Swan 牌子。走人。




第五站:MPH。

要找 Stephen King 的《The Green Mile》。

又没有。

拜托店员们帮忙找找说,马来西亚的全部 MPH 分行我哪里可以买到。

靠,一间都没有。

看来要拜托朋友帮我网购了 >_________________<。





第六站:Parkson Grand 书包摊。

呼呼,弟弟的书包问题解决 ^3^。



p/s: 现在到处都是 year end sale,人家拿着大大的 Padini 塑料袋,我却提着也是大大的却又重重的 Parkson Grand 塑料袋 =3= 同样是 P 字头的品牌,差别为什么这么大!!!!!!!





第七站:Giant 的食物摊。

肚子饿 + 脚快要报废了 = 休息是为了要走更长远的路。

保守统计:走了几乎四个小时 non stop。

现在竟然还要去找弟弟才能回家。好累。





第八站:Digital Mall 里的某家小店。

把那个十三岁的丑八怪男生姓钟名瀚文那个我妈妈和我爸爸的儿子拐回家,顺便附加一个免费的矮个子十三岁小子(弟弟的朋友)回家。

也顺便拐带了一个 Imation 的 8GB Pendrive 回家,RM60 T____________T

为了找弟弟,花了半个小时,买 Pendrive 半个小时。

双脚不是我的了。脚跟很痛!虽然穿的是那双已经庆祝五岁生日的 Nike air 垫球鞋。






我:“理应减去很多脂肪了呵。”

肥肉:“你不应该在第七站吃面包。”












让皮皮熊的自拍照来为这篇做个美丽 ending 吧。
















今 天 我 ♥ Hans Zimmer 制 作 的 < Gladiator > 原 声 带 。

特 别 推 荐 :< Now We are Free > sang by Enya 。【specially dedicated to Ang】








这部片子取景于古罗马,场景很唯美,男主角有种很难形容出来的魅力,故事吸引而真实(听说是真的故事来的),是一级棒的片子。

曾入围多项著名 Awards

Gladiator was nominated in 36 individual ceremonies, including the 73rd Academy Awards, the BAFTA Awards, and the Golden Globe Awards. Of 119 award nominations, the film won 48 prizes.[44]

The film won five Academy Awards and was nominated for an additional seven, including Best Supporting Actor for Joaquin Phoenix and Best Director for Ridley Scott. There was controversy over the film's nomination for Best Original Music Score. The award was officially nominated only to Hans Zimmer, and not to Lisa Gerrard due to Academy rules. However, the pair did win the Golden Globe Award for Best Original Score as co-composers.

73rd Academy Awards
Best Picture
Best Actor (Russell Crowe)
Best Visual Effects
Best Costume Design
Best Sound
2001 American Cinema Editors Eddie Awards
Best Edited Feature Film — Dramatic
5th Art Directors Guild Awards
Excellence in Production Design Award, Feature Film — Period or Fantasy Films
BAFTA Awards
Best Cinematography
Best Editing
Best Film
Best Production Design
58th Golden Globe Awards
Best Motion Picture — Drama
Best Original Score — Motion Picture
4th Las Vegas Film Critics Society Awards
Best Costume Design
Best DVD
Best Editing
Best Score
Best Visual Effects
London Film Critics Circle
Actor of the Year (Russell Crowe)
AFI's 100 Years... 100 Heroes and Villains
50th best Hero character (General Maximus Decimus Meredius)






adapted from wikipedia





p/s: 今年是 Gladiator 的十周年纪念。更多关于这部影片的资料请点击这里

2 comments:

  1. 噢..我也有点路痴..- -
    唯一记得清楚的路线只有去小学的路而已..- -

    每次我跟老豆complain我这个问题时他就那边炫耀说他以前都跑完整条街啊blablabla
    我就说现在时代不同了以前都没有车子~现在车子这么多怎样去一个人慢慢走..他就说:“管你酱多”
    实在是气死人- -

    我还记得以前在自己的巷子里骑轿车竟然还迷路,围着一个地方绕圈圈绕了N次都没有发现到..其实回家的路就是再过去一点点而已...ORZZZ

    所以现在去到陌生地方只能认东西来认路..我认垃圾桶..要是垃圾桶走掉咋办哩?5555555

    ReplyDelete
  2. 你的背景音樂好聽喔 :D
    The Gladiator我有看
    呵呵 為了做psychology assignment而看的 = =

    話說你看的書好像都很文藝 @@
    馬來人的英文果然爛 XD

    我也剛買了padini的東西
    哈哈哈
    下次打算再去掃 :D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