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胡搞】跟南瓜大战

升上中学后,每逢假期我都会被妈妈抓来做煮菜婆,唠唠叨叨说怕我以后嫁不出 >____________<

唉唉,天底下这个特奇怪的妈妈竟然这样子来说自己的女儿:“就当学多个本领吧。就当作唯一的可取之处。”

哇哇,人身攻击!!!

为什么我却找不到理由来去怀疑这个女人是不是我亲生妈呀 *笑*





要处理南瓜,到还是我的头一次(但愿没有下一次 -____- )← 白痴都知道这是不可能。




先把它的内脏处理掉~哇哈哈哈哈,操刀!





(干呕好一阵子,味道真的很难闻 T3T 为什么食物就是这样,一跑到桌子上味道全变了!)





因为我一时情绪失控太不爽这里南瓜,我要把它的皮一点一点地削掉!







然后斩首示众!以下就是南瓜的脑袋,难得一见的场景哦!!!!!!!!* 狂笑 *








我变成魔女了,看谁还敢了惹我~!嘿嘿嘿嘿嘿嘿嘿嘿我天下无敌 ^________________^











本人此刻的状态:两颗眼球超肿,呜呜。假期中的每一天我看完电视看电脑,看完电脑看电视打 PS2。眼睛好像快承受不了了,现在在搞抗议 T3T

我眼前的风景就只剩下眼屎 *哭*。


重要发现:眼屎都那么爱眼睫毛 >_____________<

我每次把眼屎擦掉的时候,眼屎都会把我的眼睫毛一并带走(!)气死我了

得注意下我的生活作息了。





p/s: 罗嗦多话的毛病该怎么改?(救命!)

2 comments:

  1. 囉嗦多話不用改的
    因為我也是啊 XD

    哈哈
    橘子喔
    那本沒那麼讓我印象深刻
    我更喜歡別的故事 :)

    話說我不會煮
    我只會泡麵 XD
    所以想說你很厲害 哈

    ReplyDelete
  2. 我没有切过这个东西 ORZ
    你还好有人抓你去,我没有= _____________ =
    惨了我~~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