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我的噩梦

近来这几晚,雨下得很大,空气湿湿的很凉。

常下雨,意味着蚊子也一起嗡嗡嗡到来迎接我发美梦的时间。

不知道是不是蚊子大爷的来访,又或是大白天的时候头脑太闲着了,到了晚上就一直在发梦。

梦到跟帅哥出门约会结婚我倒无所谓,为什么偏偏就是梦到超衰又恐怖的 nightmare。





前晚梦到妈妈忽然发神经发飙,还怒发冲天(头发真的是“冲天”而飞!),青筋突突突出来,卷起袖子把我丢出家门。

然后我就很诗意地在天空飞飞飞(虽然还是很疑惑原来妈妈有 the hulk 的基因),找不到落脚处。

最后看到一堆垃圾堆,梦就醒了 >_____________<





昨晚梦到 PMR 成绩放榜,看到我的国语试卷竟然抱了只 Donkey 回来,而且还列明分数为少到不能再少的一分

吓到我早早九点就爬起床(呃呃,我平时至少要到十一点才肯下楼吃“早餐”)。

心有余悸嗷嗷噢买嘎。





可能“每个普通女人都关心的事”要来了(脸上的痘痘暴增为证据)。

每个月那“每个普通女人都关心的事”的来临都会让人变得 sot sot 的,有点发神经,然后再引起内分泌失调什么的。真折腾。





男人们,庆幸庆幸自己身为男儿身吧!

我会在这里祈祷祈祷,希望有朝一日男人一出世就被迫移植子宫,以后帮女人生孩子!

* 奸笑 *












又或者是死蚊子搞的鬼啦,我看今晚就乖乖用蚊香好了 T__________T












赶尽杀绝不留情乃英雄之本色!

1 comment:

  1. 我也是很讨厌 = 3 =
    有时候就故意去喝冷水,,哈哈哈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