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当龙头老大变成其他人的鼻屎

霍霍,话说啊,有食物就要快快吃,有屁就噗噗噗先放,天经地义。

还有还有,有新闻要报告就是要乘热(hot)才有新闻价值。我呀我,昨天的功课我今天才做。

(感觉还很不错一下的 XP)

今日事,今日毕?

咔咔,果然到现在还是不合我口味。





昨天跟着一大班老太婆老太公 大我几岁的中五少男少女们去吃午餐 high 翻天。

说是从 ACE 毕业了,也说是为考完的 SPM 尽情狂欢。

注:我是全场唯一一个不是中五以上的同学 T3T 现在明白我的标题了吧?






大家是在 ACE 英文老师 Teacher Germaine 一个大人的带领下浩浩荡荡出发。

老师毕竟还是老师,有职业病——竟然花了半个小时给 driver 们(也就是我们班同学)细讲我们的路程。

唉唉所有人(共 15 人,包括站在老师前面的 driver 们)都在小小声 complain。

不过——看在今天大家所有的消费都是由老师出钱,我们也就……会做人啦!

午餐还没到肚子跟老师开什么玩笑?找死咧~

哈哈,难得一生中的一次,我们去吃一餐好料的都不用带钱包~ ^_____________^)





我像可怜的小鼻屎一样给人家踢来踢去,到最后还是给 Hong Lun 幸运的,捡到我这颗豆大粒粘性又超强的鼻屎 *笑*

话说回来,hong lun 的 waja sound stereo 真够劲的,连 backseat 都会变成像按摩椅 >w<。











+ 大家又在 complain 多多,因为正在带路的老师……呃呃,时速竟然只有 40km/h +











抵达目的地!

够大牌 o.O''





先不说那么多,给你们看我点的食物。

(是这个“皇家俱乐部”的老师说今天的午餐任我们点 worr ~一分钱都不用出!!!)








香醇的 chocolate milk shake (Ang 还有我家弟弟应该会很喜欢才是 ♥)





既然是免费的,我也就不客气了咯~



Lamb Chop + Milk Shake + Mushroom Soup





饭后我们到处在这个“皇家俱乐部”逛,像是参观博物馆那样 =____________=











+ 去俱乐部门口的 Lake Garden。大太阳下步行 15分钟 >w< +











我们大家一致认为老师是存心把我们喂得肥肥的,然后再逼我们去做减肥,从中获得极大的满足感。

虽然 Lake Garden 的风景很美的说。

题记:那里有很多很多的儿童游乐场,滑梯很长 o.O 哈哈我们这群老顽童当然不放过玩耍的机会啦,虽然大家一直被卡在小滑梯里头,飙汗~!





我呀我,竟然到了今天才发现到原来以下这个人



是我旧同学的哥哥 >____________< 炸到 boom





离开 Lake garden 之前最后的一张团体照。

p/s: 我的发型简直就是跑了样 *哭* 湿湿哒哒的,难看死了!好像秃头阿嫲 =____________=













+ 驱车回去 ACE 的中心,大家在 highway 上飚车,因为会认路了~ +











后来觉得大家都还玩不够,就到 IOI 对面的“炮兵”吃冰的店续摊。

p/s: 老师没有跟来。



这杯巧克力冰要了我区区的 RM5,我当天唯一的“正式消费”。超赞的!:)










吃饱了随性就玩起本店特有的“玩具”服务,叠高高。

还有还有,UNO。







我们竟然还玩了两个小时都还不回家 >______________<

备注:中午十一点到下午五点。











+ 后来所有人陪我一起等我爸爸他们才肯回家,谢谢呵 +











我很感动。谢谢有你们。

(很不好意思咧 XP)














to you all.

6 comments:

  1. 話說我没來幾天
    又有幾篇文章看了
    哈哈

    你寫文的方式不像15歲耶
    還是現在的小孩都越來越早熟?

    你的PMR夢 哈哈
    希望真實的世界裡是相反的
    拿個A回來! XD

    不要哭嘛
    頭髮不好看了人還是好看就好嘛
    呵呵呵

    排第一名喔
    '我想要的只是一個擁抱而已'
    因為在那本書我看到了我自己 :)

    還有 '不哭'
    書名說不哭我看完卻哭了 = =

    ReplyDelete
  2. 你怎么知道我会喜欢的厚?!!!!!单看它的样子我就想喝了啦吼!!!=,=

    还有哦,那家炮兵店我有去过哦,是为了庆祝大姐的朋友的生日,很好吃!*舔舌头*

    ReplyDelete
  3. 呵呵,这次的经历其实还不错嘛,单单是食物就够了..==

    你的文章不像十五岁,嗯嗯,真的有点...
    现在的小孩子习惯性早熟,哈哈..

    ReplyDelete
  4. ♥ ĉĻαЯä ✖ ĹäŁă ♥ :

    好好,有机会看到你推荐的那两本我一定会干掉它们 *笑*





    Ms Jern :

    我当然知道啦~你是个爱喝牛奶的宝宝来的~哈哈 XP





    Sherman + ♥ ĉĻαЯä ✖ ĹäŁă ♥ :

    呃,先跟你们确定下下,你们所说的“成熟”是褒义还是贬义的?


    还什么“习惯性地早熟”哈 Sherman?

    哈哈 =]

    ReplyDelete
  5. 不管怎样你的巧克力冰还是比那蘑菇汤深深的勾住了我的心 ♥(踹


    我是觉得你的文笔很搞笑啊~~~~
    怎么很多人说你写的文章很..成熟d ? @ @
    怎么看还是觉得这是你年龄应有的文笔..哈哈 (注:此乃褒义句!!

    ReplyDelete
  6. 爱喝牛奶却长不高的宝宝 T__________T



    XDD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