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与弟弟约会 ♥

先声明,我这个人不屑玩什么“干哥哥干弟弟”的脑残游戏(我很坚持地给这项“游戏”持以反对票!)。

所以,今天成功把我约出去的人,是我的亲弟弟,不是干弟弟 >____________<





这是我第一次跟亲弟弟两人手牵手出外逛街没爸妈在身旁。

回到家后当然给妈妈冷眼亏了我俩一顿:“没有约束咧你们两个。”

嘿嘿嘿我们干笑,指了指电视荧幕上的 PS2 Kingdom Hearts : Chain of Memories 的字幕,直说:“没有没有”……



字幕:约束 bla bla bla

(bla bla bla 为日本字,我们看不懂 =____________=)





所以呵,我们真正要说的,只不过是——


妈妈:“没有约束咧你们两个。”一脸不爽。

我们姐弟:“没有没有……”

吞口水,“没有约束”嘻嘻嘻嘻嘻嘻。

然后再嘿嘿嘿目送妈妈嘴嘟嘟说今晚的晚餐不算我们的份儿了。哈哈。





好吧,先给你们看看我和弟午餐吃了什么~



Sakae Sushi 的鳗鱼饭







Sakae Sushi 的 tuna california roll(被弟弟吃掉了) + salmon california roll(我的 XP)







Sakae Sushi 的 Salmon sushi (哈哈我的最爱 ♥ !)







结帐 *哭* 出街最讨厌的一个环节就是这个 T_________________T





哈哈,其实今天出门的时候,我的心屁啵屁啵上下乱乱跳,一直处在很 high 的状况当中,就是因为——

今天要看 这部 Walt Disney Production 的片子!













话说我和弟弟(对,也把他拉下水)就是 Disney 的头号粉丝!因为它是我们俩共有的儿时回忆!

还有还有,Disney 让了我们认清了原来——

一颗小小的心脏可以容得下一只又大又毛茸茸的大猫猫!(是狮子王来的,其实 =_____________=)




今天不谈已经长白头发的狮子王,要说说这部关于青蛙王子的片 ^w^

我之所以会那么 longing 要看,

一、是因为它那超强的制作班底(Aladdin & Mermaid)

二、这可是颠覆传统的“青蛙王子”的故事

三、我想要改变自己对青蛙的坏印象








故事情节还真无厘头的说 >______________<

不是公主的公主被迫 kiss 了青蛙王子,王子没变回原形娶走不是公主的公主,反倒是不是公主的公主也变成了一只全身 slimy slimy mucus 的青蛙。

(嗯嗯,像 Katak King Kingsley 那样 *笑* 有条“鱼”可要小心呵)

故事题材新鲜,很多笑点,嗷嗷我好喜欢这部片子!

最主要的还是,身边坐着的是陪自己长大 13 年的弟弟,哈哈。

平时我们在家里看戏就是一直叽叽喳喳讨论剧情的,我们都超爱问:“为什么这样子的?”“为什么这样子的!”。

爸爸只会皱眉头:“看下去不就知道了咯!你们真的好吵~”

管他的,我们有自由言论的权利 ^_______________^ V

正所谓:“看戏时说话乃一情趣也。”

这也是为什么我不太爱去戏院看戏的原因 XP

我根本就不能停下来不说话!我又能怎么样啊!

(哈哈,你又能怎样?无可奈何咯!看戏时做到我旁边?无可奈何咯!)








回家前,还去 Jusco 买了这些 =]







跟我家弟弟出去约会的总结论:

- 在吃的喝的玩的(一切消费)都是 五十五十 分账,一人出一半~(算起来好象是我这一方比较划算 XP)

- 不用顾形象

- 对方欠钱的话比较方便追回来













喏,金钱换回来的皱巴巴戏票。

如果能够重看的话多好呢。要资源回收爱护地球嘛!

再说,两张一半的戏票连接在一起不就成了一张完整的戏票嘛 XP





p/s: 今天碰到了欣宜在 IOI 打 part time。对呀,就如她所说的,就……有……点…… shock 到 #^_________^#

2 comments:

  1. H座很前面噢,我们每次都买B座,颈项不会痛,呵呵..

    我倒希望我自己有个妹妹 ==

    ReplyDelete
  2. 和弟弟手牵手逛街?你囧到我

    Sushi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可以那么好料555555

    那个片我还没看。很多Disney卡通我都没看
    哎哟~~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