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我爱仙桃不爱你 XP

咔咔,我苦修仙道多年,是时候跟大家说个暂时的再见咯~!

我要飞飞飞(虽然我还没开始减肥)飞飞飞到天上去吃仙桃咯~

哈哈,没错我是有点厌倦跟住在地球上的白骨精狐狸精共舞啦~






同志们,我会消失好几天,你们这群凡夫子就无需在地球上求我回头啦~

我不要听你们的话了喔喔喔喔~






四天后我就会回来(20/12),我很肯定地说你们会热情欢迎我回来!

不过……要是打算喷鼻涕(哭鼻子了?)来“热烈欢迎”“热烈欢迎”我就不需要了啦~

(虽然我皮肤很糟糕又不用面敷,我暂时还不需要你们那充满“热能”的鼻涕来为皮肤补充养分嘎嘎)











——学记营我来啦!!!!!!!!!我天下无敌啊!!!!!!!!!!!我顶不顺我自己啦!!!!!!!




















p/s: 叶子,你的部落格我怎么开不到完整的?只看到那个你推荐的阿佑 MV?

p/p/s: 我的 nuffnang 终于开始赚钱了!!!!!虽然只是区区 75 仙的说 =_____________=

(一条底裤都还不够咧)

2 comments:

  1. 啊啊网速慢的关系么?..
    不用紧听歌也很棒噢 XD

    我的都不懂怎样才算有赚钱啊囧

    ReplyDelete
  2. 等你回來喔 :D
    呵呵

    回來了要記得看完我的文章喔 XD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