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感谢。有你们【repost】 27.12.09

累了好几天。

这几晚都在外婆家睡,都睡不好。

家庭成员大大小小都一样吧,睡不足,睡不好。

呵,应该只有那两个四岁和六岁的小表弟小表妹能够一觉到天亮呵。






这两个星期来,赚掉我好多好多的泪水。

先是学记培训营,然后是外婆。

第一次,我付出那么多泪水,而不后悔。





我,现在有点词穷,请原谅我。

实在是有太多的话要说,对好多好多给了我鼓励的人。

就……感谢,有你们。





【请点击放大】



















+ source from here +



































+ source from here +







抱歉我只能用这么没创意的方式来跟你们道谢。

请明白,我目前的脑袋还不是运作得很好。
























—— 我终于看透了身边的你们。

谁是可以那么冷血地置之不顾。

谁又可以办到如此地冷眼旁观。

在这件事情后。











【心里似乎有了答案?】











drafted on 27/12/09.

3 comments:

  1. 谁谁谁谁敢那么冷血!? = 皿 =

    ReplyDelete
  2. 你外婆还在挣扎吗?想必他也很累了。。
    你们也只能陪在她身边,让她多看你们几眼吧。。我想,她在觉得满足之后,就可以放下的了。。或许现在她还有遗憾。。

    ReplyDelete
  3. 怎麼樣了呢?

    不用感謝
    這都是我們應該做的 :)
    朋友有難就是需要我們的關懷啊

    雖然很薄弱
    但還是希望能夠給你一些支撐 ^^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