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开学第一个星期

开学第一天就下着细细的雨,惹人厌的冗长周会被取消 *high-5!*

总之这几天来学校就是一团乱,乱!

唉唉,发生了不少不愉快的事:

• 我当上了班长。而且是正班长!
(去年当副的,多清闲呐~*笑*)



• 班上的同学人数和面孔都还有定下来,所做的 paperwork 一直要做更改 =______=



• 我们 3T 的最佳班对(郑 x x & 陈 x x)这对活鸳鸯被硬硬拆散。
(后来圆满结束)



• 佩珊走了,shumita 走了,好多人都转校了。



• 帅哥却没有来一个。






这星期来其实并没有『正式』上到几堂课,因为都没有课本(这是“不要上课”的超好的借口!)

不过我想这种逍遥日子在下个星期就会掰掰了,我……昨天拿到中四课本了。

真正『繁忙』的日子在下个星期才开始!

残酷的事实 T___________T











从星期二到星期五都被罚留堂。

就叫我“可怜的”吧。

星期二:华文学会生活营筹委开会。

星期三:忽然被 koperasi 叫留下来开档,做 form 1 新生家长的生意。(后来被放飞机, koperasi 没有开! >四< )

星期四:管乐团全体筹委 + section leaders 开会。

星期五:华文学会生活营筹委开会。

忙啊忙,累啊累,

回家睡啊睡。

一个星期就这样过去了 =[











坦白说,看到你 send 来的那封电邮时,我不知该如何给你个回复。

即使是到了现在,其实也一样。

坦白说,我本来没有打算去开你的那篇电邮的,原以为只是另一封“如果你不寄出去就会死掉” etc 的连锁无聊邮件。

不小心开来看了,就愣住了。

打了通电话问问可欣到底是怎么回事,才知道可欣原来也不知道你转校这回事。

当然,对她的打击很大。毕竟都好朋友那么多年了。

话说我在班上跟你的互动并不多,说的话也不至于“很多”,但多多少少,你还是在我心中占有一席位置。

老套点,就是我们五个,一颗五角星。






爱你,就是不可以留住你。





p/s: 黎坏蛋,你又害 MJ 还有可欣哭了。





对不起呵,我的朋友,希望你不会介意我的“冷漠”。












【为了学记,为了采访,当了回独行侠。】

3 comments:

  1. 呵呵
    正班長你好 :D

    中四會是忙碌的一年
    要撐著點
    要加油 :)

    ReplyDelete
  2. 看到你的留言,好彩我有过来检查!

    这篇好精简哦
    你的老毛病呢?呵呵

    ReplyDelete
  3. 真好啊...当上正班长=w=
    我最大的职位,也就只有当过图书馆里员
    没办法,我从来就不是成绩优异的乖孩子= =

    帅哥?马来西亚的帅哥差不多快绝种了...= =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