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别太过想念我 | Don't miss me too much :)

话说我明日起就要回学府正式开始我的中四生涯啦。

说什么『中四是 honey moon year』之类的,都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

过一阵子的研究后我会如实向你们报告 =]





总而言之,今年的我会变得很忙很忙,不会再像假期中更新部落格更新到那么勤快了。

对此,先对所有爱我爱到死得读者们说声抱歉呵。





祝我开学愉快,你们也是 :S

*苦笑*











虽然我知道你们一定会很不听话,有些老话我还是要不厌其烦地告诉你们……

别太过想念我啦!!!Don't miss me too much~啦啦啦啦啦 ♫






作者贴心忠告:
要知道『思念是一种病』哦,尤其是思念我这么一个可怕的人物。我怕你会发神经 :)












*洗铅笔盒 -ing*

(呃……这算是英雄特有的风格之一啦,啊哈哈——临——时——抱——佛——脚 >__________<)











【Missing me already? I know you are.】

*狂笑*

3 comments:

  1. 我會想你15cm :D
    哈哈

    開學愉快喏
    中四絕對不是honey moon year!
    我可以保證 哈
    還忙過中三啊我那時候 = =

    ReplyDelete
  2. 呵呵,反正我是神经病了
    那我就可以想念你咯^^

    开学很多事情要做
    更新部落格的次数也大大不如放假时那么频密了TT

    开学加油咯~^^

    ReplyDelete
  3. erm,那我就忘记你咯?
    哈哈~
    我也是很忙。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