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今天我最大 =]

十六年前的今天,是我家妈妈的落难日。

十六年前的今天,可欣慧怡明真等同学们都还只是一条 jing 子,胚胎都还没成形

*e herm*

咳咳,儿童不宜 >___________<





话说今年的生日比往年来得更不一般

——去年来了个大大轰轰烈烈的。【点击这里】

今年就口味放淡点吧,比较平凡一点地度过也很不错下的,呵呵。





因为才刚开学第二个星期啊,大家都忙着安排自己的时间。

因为学校添了下午班啊,大家都不可以留堂为我庆祝。

因为周末大家的时间表都排得满满的,大家没法聚在一起庆祝啊。

呵呵,没关系,我很乐于现状的 :)





今天跟平时没啥不同——老师照样上课给功课 囧

今天跟平时有点不同——被满满的爱和祝福包围着 ^血^







所有的礼物一家亲 ^____________^







from Royce.

明天轮到你生日哦?

我说过的啦,大过你一天还是算大过你……

不过你没有必要叫我“慧文姐”呱 =__________=









from Yen Chi & Pei Szan.

你们两个够奸诈啊~骗我说没礼物 >3<

真够力坏蛋的!!!










from Regina.

What a SPECIAL gift indeed *laugh*







from Yie Lun.

谢谢你呵,逸润。我知道对于你来说,要送女生一份礼物的确很——不——简——单 horr?

(那份礼物虽然……到最后你还是没有亲手交给我,拜托彗琦转交给我啦 XP) *笑*

去年的时候,你差点让我觉得我的年度任务失败了咧。所幸,在最后一天……

- 此为我和他之间的秘密 -








from Charlene.

呵呵,Charlene,你今年又是第一个送我生日礼物的人哦~

你还真有点本事咯,你已经连冠两年了!!!(去年你也是最早送我生日礼物的人)









Special thanks to all of YOU all of YOU





谢谢大家的祝福 ^_______________^

虽然还是少了几个人,我还是很满足。












【我会记得。那根我今年唯一的蜡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