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坐飞箭【乱来篇】

我真的很忙忙忙忙忙忙忙忙





赶着学记的计划书——呀呀呀花了整个晚上做好的东西竟然到睡觉前才发现做错的东西一大堆,要重做!【逼我在 *星期日* 挂掉】





欠了一屁股的功课债——两个科目的笔记(超长的那种)、三篇不同语言的作文、四本练习簿! 【逼我在 *星期一* 挂掉】





四月钢琴要考试了——弹出来的歌还是 cacat 这样、乐理 theory 又还没有做!【逼我在 *星期二* 挂掉】





修改 band shirt 的设计——拖了好多天都还没有开始下手!【逼我在 *星期三* 挂掉】






弄懂 Add Maths Biology Physics Chemistry Sejarah——这些科目果然是超难消化的(课程很难明白),害我最近一直泻肚子啦~全部课本上的东西呕回给老师!【逼我在 *以后的每一天* 挂掉】





为了应付以上所有事物,我决定明天的越野赛跑(所谓的 road run/rentas desa),老娘我就不去跟人家抢第一名了(反正都知道自己赢定了还去跑来做什么?)*笑*






明天晚上 6 点 - 8 点:英文课

后天早上 10 点 - 12 点:华文课

后天中午 11 点 - 下午 3 点:雪隆第六区学记开会


哇老,我哪来时间做功课啊?

果然,不去参加越野赛跑是最明确的选择!













升上中四后,时间果然很不够用咯。

像 ms Jern 所说的『以前看书只花两个小时,现在给我两个星期的时间我都吞不完!』

我的情况跟她完全一样啊啊啊!!!

再这样下去,我的 Book Review 又写不出了啦!!!





我快疯掉了 -______________-



















Actually I don't quite understand this picture either XP












so many things to do

yet so little time

1 comment:

  1. 小妹小妹我终于回来了,呵呵呵..

    中四很忙吧?慢慢来,你会爱上中四的 =)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