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就,一个星期了

自从那件事后,我对于某些字眼或是事情,还是很敏感。

上课上到一半,老师讲课,都会不自觉联想到那件事。

『思绪是乱乱飞的。』

这几天,做了几题的高级数学后,我就看着窗外的那片草原,看男生们奋力踢球用汗水挥霍青春的样子。

属于青色的少年时代啊。





我们的呢,还是迷蒙的灰色泪水吗。

















走不出来

是不是

因为悲伤都比快乐更容易散开来

It has been a week.










I'm fine.

3 comments:

  1. :)

    因為這樣的悲傷是永遠的
    因為那樣的快樂只是曾經

    所以我們都難過

    但是,會過去的。
    要撐著點。

    ReplyDelete
  2. 一切如过眼云烟~
    挥洒不去的回忆以及宝贵经验~
    是你我成长的证据。


    总该走出那一段阴影。
    活在回忆里的人,最幸福,却是最痛苦。
    一切在于你。

    有事尽管找我。
    要电话的话,可以问学哥学姐。

    与你同在
    浚学哥。

    ReplyDelete
  3. 我的功课,也是债台逐高...
    = =
    告诉你,我星期一马上就会挂掉了。。。

    一切都只是一个过程,
    会过去的,
    辛苦努力得来的全是美好的东西:)

    加油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