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匆匆忙忙

这个星期来都很忙——大致上都是在还『功课债』,真是的 =3=

还被愉君学姐 complain 最近怎么那么少看到你上线~

(我知道你想念我啦学姐 ^3^,以后我会试着常常上线陪你聊天,到时我可不许你把自己的烦恼都自己吞呵)






最近的这几晚都很夜睡,偶尔是因为赶功课,偶尔只是为了享受独处的时间(父母弟弟都睡了),然后对着夜空说说话。

躺在床上,构思着变态英文老师『新柑』(Singam) assign 的英文会话考试(Aural Test)。






我打算说说那件事。

『新柑』说,我们要发表的课题最好是最贴近自己心声的。






好吧,躺在床上练习的时候,都一塌糊涂了。

泪水划破了一层又一层的灰云。

『眼泪除了是咸以外,也是情绪的缺口。当中也包含了很多很多的,爱和感动。』

呵呵,就当作是最后一次吧。

我答应过二舅,还有一个叫我千千万万不可以公开的『小长辈』

—— 不要再轻易掉泪,要不然会让他的电话费暴涨 *笑*





我选择拿这件事出来说,足以证明我试着走出来的决心。

我会好好的。












今天是我好多马来同学上课的最后一天。好多好多就要去 Boarding School/Sekolah Agama 了。

我发现到很多马来家长都很想送儿女进宿舍学校的,奇怪 o.O

不知道哲胜那里如何了……





Shazana, Hazwani, Nashrah, Syafiq。

祝你们一切都好。

你们是我见过最善良的马来同胞同学。

谢谢你们让我对『马来人』从此改观,谢谢你们的关怀和亲切。














Goodbye, my friends.











p.s: mixpod.com is going CRAZY nowadays

p.p.s: feel like changing a blogskin AGAIN. duh, promised that I would use this current blogskin till march(at least?)

p.p.p.s: editing my proposal =]













All the best.

That's what I told the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