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痴线

刚刚花了两个小时半去弄懂我的 add maths =[

可能是因为脑袋已经开始不听话运作的关系咯。

我告诉你 horr,我一点也不蠢的哈!

我告诉你 horr,嘲笑人家很不好哈!





虽然被 add maths 搞到团团转,我……我竟然开始对它有好感!

够傻 X 的。

我真的是疯了咯 -____________-











刚才我家老二忽然又放屁又冒烟,好像是挂掉了。(喂,你们想到什么地方去!!!)

其实是那架『中』电脑啦。

(备注:我家里有『大、中、小』三架电脑)

什么什么 main power supply 挂掉了。

所幸我的 hard disk 没事咧,20 GB 的歌+照片可不是闹着玩的~ >''<
再怎么伤心

亦是徒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