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破碗神到!

破碗神到,破碗神到,破碗神到我家的厨房~*咚咚咚锵*

接财神,不要破碗神,把财神接到我家里头~*咚咚咚锵*





呼呼,还真是落地开花哈,今天竟然我家的碗竟然跌破了足足三次!

其中一次是由我贡献的 -___________-

肥肥白白的汤碗掰掰,公鸡饭碗掰掰~




话说今天是除夕,好多好多人都会了乡下准备吃团圆饭。

甚至还有些朋友星期五就没去学校上课了,说是要回乡下 worr~(用屁股想都知道他们在说谎 XP)

很多人都没上线,更可恶的是竟然也没开手机……害我挺无聊一下的。












『他』送给我的四条鱼,其中名为『za ba lang』(福建话。马来文为 『bercampur aduk』,华文为『乱来』……瓜?)宣告不见了。

尸体也没找到,可怜的……

我明明(几乎)每天都有喂鱼啊~*无辜眼神*





我的鱼鱼家庭从此少了一个成员 T______________T





鱼鱼档案:

鱼鱼 1 号

- 名字: ah blur

- 代表人物:我家爸爸

- 原因:很爱追着 『ah 红』游来游去,十足一个 ngong ngong 的跟屁虫。

- 现在状况:盯着 ah 红的屁股。(喂喂!) 





鱼鱼 2 号

- 名字: ah 红

- 代表人物:我家妈妈

- 原因:它的出现,染红了整个鱼缸(别人都说红色代表热解沸腾的『生气』)。恰巧『红』跟妈妈的名字『虹』谐音。perfect!

- 现在状况:跟 ah blur 玩着追追。(这就是为什么刚刚 ah blur 看着它的屁股啦!)





鱼鱼 3 号

- 名字:dai kor (“大哥”之意)

- 代表人物:天真活泼可爱美丽典雅大方温柔漂亮贤淑有个性的

- 原因:因为它是全鱼缸里最大只的鱼(闪电鱼),看起来够威猛!

不过 horr,反映最迟钝的也是它,对食物提不起兴趣的也是它,最冷淡最孤僻的又是它!

弟弟执意要把那条鱼当成是我 =w= (弟弟竟然说那条鱼跟我一样蠢,还说我这条『大哥』会是第一个挂掉的鱼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现在状况:它正在歧视它的 ball ball 食物。





鱼鱼 4 号

- 名字:za ba lang(意思在上面解释过了,你没有专心上课的咩!!!)

- 代表人物:最蠢的弟弟 *狂笑*

- 原因:因为那条鱼的颜色最奇怪的,又灰又红(嗯嗯,就是 ah blur 跟 ah 红的合成品),颜色一半一半的,看起来够奇怪也够蠢!跟弟弟一样啦~哈哈

- 现在状况:下落不明,很可能是不小心掉入 dai kor,ah blur 和 ah 红的肚子里了。






To: Za Ba Lang

能够在除夕被人绑票是件挺幸运的事。好意头啦!够我记住一辈子了……

*blub blub*

From: Dai Kor.







哈哈蠢弟弟,你死先,不是我~! XP











谢谢你们的祝福,还有你们甜甜的柑!(真的很甜啦,没有皱着眉说谎哦)



Pei Szan, Adrian, Royce & Evan.




p/s: 每年的这段时间(农历新年+情人节),都是一场战争——女人虚荣心的开始啊~(比看谁的柑+棒棒糖多 -__________-^)











农历新年快乐! =]












please note that i'm sorry.

2 comments:

  1. 新年快樂 :D
    情人節快樂

    今年沒有回家鄉啊啊啊
    唉 我的紅包
    連續2年沒有回去拿紅包了

    T.T
    哭死

    ReplyDelete
  2. za ba lang 失踪了?
    有没找清楚啊?这么‘大’条鱼应该不可能被其他的鱼儿吃进肚子里吧?
    唉……节哀顺便……

    新年快乐!
    (快祝回我快高长大!)XD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