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新宝贝登场 ^__________^

早几天我的 twitter 有告诉过大家哦~我的新相机要跟大家 say aloha 了~呵呵 XP







来来~看我的新宝贝 =]






Sony Cyber Shot DSC W180







DSC W80,这些日子来,感谢有你啊,让我的这个狗窝增添了好多好多的色彩。

宝贝,这时你总算可以『鞠躬尽瘁』了……掰掰,去抽屉里面睡个觉放个长假吧 =]








吼,10.1 megapixel(右) 果然是没法盖的!

p/s: 左为 6.0 megapixel -_________-





特此为 DSC-W50 颁终生成就奖~

感谢你为我们一家贡献了那么多,连色相也牺牲不少……嗷嗷。

赴汤蹈火,游山玩水,算你好运啦,碰到了我们这几个人~哈哈哈。


以上这几句证明了其实我也是很恋旧的,真真确确是个爱惜物品的好女人 *狂笑*





喂喂,DSC-W180,你不要吃醋啦!以后就好好看你的本事了~哈哈哈哈











current status: hating mixpod for its dumbness.

-你们其他人跟它有没有仇啊?会不会有 upload 的问题?吼吼-











感谢二舅

2 comments:

  1.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T__T

    ReplyDelete
  2. 哈哈~我换掉mixpod了! flashwidgetz比较好用~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