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冷场(请叫我冰山美人!)

最近好没时间更新,超不爽的 :(

你们这群读者也很坏咯,看我没有 update 你们就不来 cbox 跟我聊聊天?!

让我真的很 down 。

点击率从 20++ 跌到 10-- ,惨不忍睹 -_________-





华文学会办了第一场跑站游戏,总的来说——不会很好玩,也不会很糟糕。

我有幸当上了『冰中寻宝』的站长,成为全场最有魅力的女人!

为什么?

你问我为什么?!

因为我是冰山美人!

每个进到我站的人,他们都很聪明地叫我『冰山美人』咯~有证据的!

—— 我们要玩什么?

—— 请读一读这个牌子……这是什么站?

—— 冰中寻宝!!!可以开始游戏了没?其他组都开始了!!!

—— 请大声读出那行小小的字~







—— 冰山美人在此……*无奈*

—— 唔,很乖。那谁是这个『冰山美人』?

—— 绝对不是你啦!*无奈的眼神看着其他组开始玩游戏*

—— 那我们不用开始玩游戏了~哇哈哈哈哈哈






后来,一番折腾后,他们用手遮着眼睛才喊出『冰山美女就是你』这番话。

算是给我面子了啦,算我这个冰山美人也很慈悲心肠 =__________=





事情是这样的,同样是『冰中寻宝』这一个游戏,就排排站,共 5 个同样的站(我也知道这样很奇怪 o.O)

中到我这儿的……我只能说是他们倒霉 幸运。

别组都有充足的 30 秒在冰堆中捞 guli,我这组呢就……时钟坏了。

30 秒 18 秒 10 秒 9 秒 7秒 2秒 换人!

别以为我姓『钟』我就有很强的时间概念 ^3^





再来再来,最后关头——惩罚。

一个冰桶里倘若同时有一只手以上在捞 guli,我就把他们累积到的 guli 丢回冰山里!

冰山美人也可以变冰山恐龙的哦。(喂喂,不是恐龙妹,谢谢 >''<)

看你们呱哩呱叫的,你可不懂我心里有多爽!

这种『爽 ness』要分享的、要传染的——所以我打算再刁难你们,势必让你们成为最强中的最强!

其他的组赢了就一点都不光彩~

我还逼他们一面捞 guli 一面唱歌,唱情歌!

不唱的话,我就把手抬高高咯,手上的 guli 就“哎呀”不小心掉下去咯。

害我暗爽到肚子爆炸(因为一直在笑)





小插曲:有一群不知丑的中五生竟然……很厉害,很配合我 syok 下去!自己 automatic 唱国歌州歌校歌!





我表演欲很强,游戏结束后我成功“抢麦”当上了主持人。

我终于可以跳出纸张“开麦”了。

(注:华文学会会刊《青苹果》有一版页为《大佬二佬开麦啦》,本人乃大佬也。)

现场 hot 到爆!

这我才知道原来 hotness 也会传染的,你们自己明白啦,啊哈哈 XP






今天以后,我又多了一个美妙的赞美/称呼——冰山美人

这次可别用手遮着眼睛了!我警告你!

3 comments: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