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这不是懒惰!



我回来了 zZ







被投诉『更新越来越慢』了……

没法子,最近忙。

美女的命啊~唉唉,就算是淘汰多少个都好,要应付的小男生们还是很多呐。

单身的女孩们,你们要我介绍几个吗?啊哈哈哈哈。





好吧,正经点。

近期是不可能更新了的(原因如上,请带好眼镜)啊啊啊啊,好好,认真点!

第一、要准备考试

第二、学记活动(宝贝营 aza aza XP)

第三、华文学会 camp (明天!)

第四、应付苍蝇

第五、应付蚊子

p/s: 别告诉我『苍蝇』和『蚊子』代表什么你们不知道!自认的白痴,可参考文章开端 bold 起来的字眼 :)





看到访客率就很不爽,看来是时候效仿明真把那个 counter 给删掉算了 -__________-











小记

1. Jovi 的 pendrive 折腾了我 2 个小时,本该念书的!

2. 明天 camp 的行李还没有收拾 :(

3. 星期六傍晚离营 @ 晚上家庭聚会,星期日去报馆开会。

4. 时间不够用。

5. 睡觉=浪费时间!

6. 我真的很罗嗦。







A jigsaw puzzle of mine :)

2 comments:

  1. hey~~
    i got come ur blog de....
    感动leh。。
    呵呵。。
    大家都彼此彼此啦。。
    为各自的生活忙碌。。
    考试,死穴啊~~

    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2. 小心點阿!
    不能夠不睡覺啊。。萬一身子坏了,你就沒有辦法做其它事情。。
    那時候更加浪費時間。。
    好好保重身體!
    好好分配時間!
    加油吧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