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被三科杀死了

折腾了整个下午,现在本该有个新的 blogskin 了的。

结果自己的老毛病又犯了咯——挑剔到半条命 >w<

平白无故地浪费了这么多时光。

最该死的就是,到最后还是认为自己这个最好看,哼哼不知丑到半死。





考试最终还是结束了。

坦白说,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爆炸式』的狂欢:“考试结束啦~”

请别以为我是那么的爱考试,谢谢。

唉,可能是考了那么多天,连续三科科学,脑袋快转不过来了。

死得惨惨戚戚。

最终实验结果:我的单纯脑袋不适合拿来读科学这种这么『没有道理』的东西。





生物

还不知道是哪个『厉害的人』,整天说:THINK SIMPLE, BE SIMPLE.

我猜想那个『厉害的人』肯定不是理科班的学生,而且肯定是没有读过生物的人!

原因何在?

MAN ISN'T SIMPLE AT ALL.

JUST LOOK AT ONE TINY PUNY HUMAN CELL!!!!!!!!!!












还有还有,每次做复习的时候,看到这些大大粒圆圆的 cell 堆积在一起就觉得心情很糟,很想吐!



呼呼,也许是因为我从小就对『重复性的圈圈』有点恐惧感吧。

现在你们可厉害了,以后怎样不爽我还是要对付我,就用这张图案就好了。





--------





物理

爸爸和耀贤说,物理是件很简单的东西,用 common sense 就可以轻轻松松拿高分。

妈妈和阿姨说,物理是件很复杂的东西,用脚趾屁股想一整天都不会有答案。

这证明什么?

男人爱说女人心思复杂,女人爱说男人心思简单。

我的结论是:

男人心思复杂,女人心思简单!





结果……被爸爸和耀贤说,你果然是个脑袋没有活细胞的家伙。

后者嘴巴更坏,说我的脑袋是装不下厉害的东西的。

男人果然是动物。可恶至极那种。


p/s:

牛顿很可能是因为肩膀上刚好中到鸟大便,他才会发现到原来苹果是挂在树上的。

牛顿很可能是因为脚底下刚好踩到狗大便,他才会发现到原来苹果是会掉在地上的。

牛顿很可能是因为肚子太饿了,所以才把地上的那颗苹果吃掉,从而发现到原来世界上是由地心引力的。

因为吞下去的苹果是掉进肚子里面,不是飘到鼻孔里面盆出来。




conclusion: 牛顿也只不过如此,动物 :)





------





化学

本来是第二有兴趣的一科。

排名第一的是生物,包尾的当然是以上那个偷吃苹果的牛顿。

爸爸说,化学才是最不可理喻的一科。读的那些『一粒粒』(其实是 atom molecule ion 啦),眼睛都看不到的,只是看到颜色变来变去。




嗯嗯,考完试以后我第一次觉得爸爸说的话也可以那么有道理!

什么大便道理来的!

我一拿到考卷就大声骂了 &*&%^#%@_*(&&*^&^。

是很潇洒,不过却无济于事。

等发考卷吧。





------





总结论:

大肚婆老师都不好惹!!!!!!!!!!

4S1 果然很 ONG,把好运全带给老师。


生物老师——大肚婆

物理老师——老巫婆

化学老师——大肚婆

命中率:2/3


其实有没有个道理说,会科学的老师都是特别容易怀孕的啊?






言归正传,大肚婆老师都不好惹。

生物 P2——死了半条命

化学 P2——另外死了半条命

就是那两个大肚婆老师出题的!

难到~全班都死到七七八八。





世人说得好,大肚婆都是怨气很重的!

唉唉唉,这次出题这么难,无非就是女人的坏心肠在作怪!

我一考完化学后,大声叫叫嚷嚷说:“这个老师以为她出题这么难,当自己英雄咩,会让我们觉得她很厉害哦?”

(因为老师是马来人,我蛮肯定她听不懂我在讲什么)

结果,她就轻飘飘地站在我后面笑吟吟地看着我!怨气很重啊~!

拜托,你大肚子的,万一我的手刚好打到不该打到的地方,我赔不到一个给你啊!





我个人推断:

两个大肚婆老师一定是在暗中较量什么,才要比赛看谁杀死的学生比较多。














小记 ♥

1. 太久没有更新了,所以很多话要说。

2. 明天不能 ponteng 学校去唱 K,伤心。

3. 不能想象我的假期会有多么的『充实』。

4. 距离宝贝营入营日期:2 天。

5. 这简直就不是小记,是『大』记。

6. 啰嗦很爽一下 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