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我们小时候

因为老母大人的一声『不可以』,我最终还是乖乖地上学。

那一班没心没肺的男生全跑到 ioi 唱 K Shopping,可欣在家里睡觉。

我没能像他们一样提早开始放假~唉。





话说,女生就是最努力的,4S1 今天的 attendance 就证明了。

努力讲话吧,哈哈哈哈。

其实今天『逼』我们去学校的最大动力是——要把全部小学照片都翻出来看咯。

哈哈,场面混乱。

嘶喊声不绝于耳啊~还搞到老师一直在投诉 o.O

(其他班都还在考试哈哈哈哈哈哈)

文意说,我们这群 4S1 的癫婆们去学校是要去跟其他人炫耀:“我们比你们考完!”

这个女人果然是够力坏,竟然把我的真心话都讲完出来 XP






老师进班,全部脸黑黑的,都问:“你们干吗还来学校……啊?”

果然是怨妇咯。

不过我们管她们才傻,欣宜那 gang 就吃零食,我们这 gang 就玩相机聊八卦。







还有还有,我,钟慧文,很努力地在包书。

话说每个人看到我的刀片、胶纸、双面胶、包书纸、17 本书去学校的时候,都傻眼

哪有人把那么多 ga chang (工具)带去学校包书的 o.O

(1 本借给筱丝、2 本给文意、3 本给慧绮)

一个早上,用掉了一卷新的包书纸,包了 10 本书!

我果然天下无敌!

女人去聊八卦顶多用到嘴巴和口水而已,手很空闲嘛~

反正假期都不得空,就用这种时间来 sek sek 我的书本啦。






♥ 我们的小时候。纪念


























































































haha, i think i'm really a coward.

so, if u have any of my kiddy pics and u wanna take revenge, post them!

AND don't forget to inform me, so that i can go hack ur account and delete them!

MWAHAHAHAHAHAHAHA *evil laughter*











小记 ♥

1. 明天就要入宝贝营了,aza aza =X

2. 不会更新,一直到 9/6。

3. 今天很开心有你们。

4. 有个人没来。

1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