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宝贝营 @ Part 1

四天三夜的宝贝营就这样,结束了。

回到家,行李还没收拾好就跑到楼上的厕所去干我的『大事』 -_______-

哈哈,这几天都忙到没有时间睡觉了,你还跟我提去『干大事』的时间?

不过四天没有『干大事』是件很恐怖的事咯。

所以,在第二天的时候,我还是去干了那回事。

结果……



因为这几天下来一直在爬楼梯,上二楼道具室、三四楼宿舍、五楼讲堂、食堂,脚一直都软软的。

所有的厕所都是蹲式的,我蹲着等『它』出来,辛苦到半条命。

再加上,几日下来菜吃不多,『它』就跟我闹情绪不要出来。

我很努力地 gok,再继续 gok gok gok,我还是没有成功。






结果如何?你问我结果如何?!

就像以上的图片啦,双手压在墙上来撑着身子,因为双脚告废了。

一面练手臂 muscle 一面保持与马桶的距离,多厉害 :)

xx 分钟后,我虚脱地从厕所跑出来,喘气。






后来可能因为双脚太无力了,在讲堂那里 pokai,而且竟然还是在镇遥面前 >w<

他是无情还是无助啦,看到我这副狼狈样子竟然还可以面无表情。

我尴尬笑笑 -四-

手还擦伤了。





晚上的时候,在等营员洗刷的空档,与场地组在厕所面前的楼梯前的空地聊天。

看到重成坐得高高在上(墙),我就很不甘愿咯。

我觉得他有以下这个意思咯。



我试着翻到墙上……



原以为成功了的,我高喊“我成功了!”

还余音绕梁!

哪里知道……



中心点往后(可能屁股坐得太后面的关系),我就往后倒了。

在地上拍成大字形。

给营员工委看到,糗到半条命 #-____-#

原以为大家会笑话我一顿的,哪里知道,他们还是比较紧张我有没有敲到脑袋,把自己搞到神经病。

谢谢你们那么关心,而且没有取笑我。

我真的没有受伤啦 :)












待续

1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