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宝贝营 @ Part 2

文接上篇http://xiaoyudian06.blogspot.com/2010/06/part-1.html





这回来说说内心话吧,三八的事说太多了我就会成为『超级无敌的三八婆』。

如果我说,我真的不是超级无敌三八婆你会相信吗?啊哈哈哈哈哈哈 XP





坦白说,入营的前一个晚上,收拾行李的时候我一直在叹气,心里想着:唉,明天就要入营了。

嗯嗯,就是那种抗拒去的感觉。

所有的同届和学哥学姐们,对不起。

也许是想起了之前的那个 xx camp,整个人就提不起劲来。

也许是真的太过害怕那群恐龙学哥学姐们,全身的 fur 都肃立。

也许是早前太多次会议都没法出席,我害怕会跟出版组的组员很生疏。

总而言之,就是不太乐意去。




我也知道,这是非常不负责任的表现。

很大可能,如果让 xx 学姐看到了以后,她会对我很失望。

心情很复杂,然后就这么睡着了。





第一天(工委入营)

入营的时候,整个人感觉冷冷的。好像有点感冒的症状。

主席问,谁没有 print 计划书。

我看了看丽欣的那一份,omg,怎么跟我的版本不一样的?!

我在前晚 print 的时候,就觉得怪怪了的,怎么细节全部都没有的?

唉,结果跟主席拿了一份最新的计划书,众目睽睽之下。





接下来,要收集水桶和空水瓶、报纸之类的时候,发现自己又犯大错。

没有完整的计划书,自然也就没有看到工委必须带的东西了。

心里只能暗骂自己 tmd。怎么那么蠢。

其实刚刚有去检查 mail box,嗯嗯,不是组长的错,他有发给我。

嗯嗯,又是我的错。





然后,又发现到,做莫其他人的名卡都有塑胶封套的?

我入营前有想过这个问题,后来觉得可能是道具组会准备给我们,所以没有去问其他工委。

原来,要买塑胶封套是在之前一次的大型会议里有提到,我当天缺席。

后来也没有被通知到。

我内心很慌,心想要怎么拿到一个封套,怕自己被骂,又怕组长被骂。

不能跟来跟探班的学姐『借』她的封套,因为怕被骂。

我快发神经了。

所幸后来看到 xx 学姐,最后还是借到了。谢谢 :)





我觉得,自从『那一次』详情请点击以后,我变得很神经质,心里有阴影。

我也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所以,为了避免『那一次』的事情又在发生,我选择了要为自己戴上一个面具,要让自己安静一点、没有主见一点。

就,当木头人好了。

冷漠一点就好了。

然后到最后一夜的检讨会结束后,我们出版组也自己来个『真心话大剖白』。

才发现原来那个半男不女的组长振杰心思还蛮细腻下下的,竟然有发现到那时的我很沉默。

我很感动。

原来我是存在的。

再来一个谢谢你 :)





第二天(营员入营)

我还是暂时脱离不了『自闭症』,对自己还是有点约束,放不开 -_______-

觉得自己心态很不对,要赶快调整调整,营员快到了。

出版组负责接待,感觉不错下~感觉大家开始真正合作了。

在面对家长和小朋友的时候,刚开始会笑得很不自然,抽筋那样 >w<

后来在学哥学姐的三八举动(拍照用奇奇怪怪的 pose)后,表情没那么绷了。

发现到家长也很关心我们的哦。

那时候报道处太阳一直很猛,我们的桌椅搬了很多次,却还是一直被晒到。

家长们会说:“唉哟,阳光那么烈,不要一直晒太阳啦,会生病的!”

呵呵,我还以为家长眼里只有他们自己的孩子,其他的全部不用管了~

真开心 ♥





开幕的时候,振杰为了要去接待那两只肥肥的绵羊和狼,没办法跟我们一起走猫步。

有点小遗憾。





开幕结束,这也代表着出版组的工作也七七八八了。

是时候努力帮忙其他组了,还有站长~

虽然不是第一次当站长,但当小学生的,还是头一次。

还有还有,要劳烦秋仪学姐帮忙设站,弄到那个高难度的蜘蛛丝 and 那个可以让人吊绳自杀的绳子 XP

然后在游戏进行时,也当了我的好 partner :)





检讨会,最恐怖的时刻还是到了。

害怕了一整天。

自己犯下的错误我自己都可以拟一个 list 出来了,眼里超 sharp 的学哥学姐一定都看得出来我们犯下了什么错误。

omg

结果我们 24 还是平安无事、四肢完整无损地走出讲堂。

学哥学姐们,如果你们看到了一下这段话,请别把这个『有智慧有文化』的 24 学妹杀死。

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学哥学姐们头顶上有光环。

如果是以汶静的话来说,就是恐龙的头顶上有光环。













待续

1 comment:

  1. WAHAHA :D
    "如果是以汶静的话来说,就是恐龙的头顶上有光环。"

    够力~ 我要给她看!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