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宝贝营 @ Part 3

文接上篇http://xiaoyudian06.blogspot.com/2010/06/part-2.html





第三天

看到好多好多自己的同伴都在哭。

特别是辅导员和节目组的。

还记得要上道具室拿东西,一转个弯就看到节目组在哭。

还记得一个辅导员带着小瓜到护理站,护理组安顿好小瓜的时候,那个辅导员就哭了。

还记得又是要上道具室拿东西,一转个弯,就看到整个节目组正准备跳楼

节目组组长郑伟豪说,要逼他们去自杀~

学哥竟然还在旁边笑话 o.O





今天出版组正式多了一个身份『出版+场地』。

大家合作很愉快 :)

本来大家都还蛮生疏的,现在大家都一块搬椅子桌子了,这种感觉很棒!

早前还是各忙各的,完全都没有交集。

场地组,辛苦你们了!

又搬桌子又洗厕所又当舍监 -________-





小插曲:

一个月中最惹人厌的时刻又来临了。

竟然还给我来个冷不防 >3<

我本来坚持不要吃止痛药了的,不过快不能走路了,等下下还要当站长 :(

佩仪叫我快快去护理站休息,唉唉没办法了。

+ 我到了护理组 +

大喊大叫:“护理组~可以暂时把我的子宫拿掉吗……”

护理组的美馨傻眼,来了一声很长的“har~?!”

后来还和她 and 特务淑镇聊了些『女人的事』,我的子宫才比较听话一点。








闯关游戏时与佩仪搭档,好好玩!合作愉快!

虽然,一开始有设计到 level one 和 level two,因为时间紧凑的关系,全部都只来得及玩到 level one。

当站长最好玩的部分就是看到小瓜们大喊大叫的时候啦。

——我们给他们“很斯文”地给他们泼水。

——我们去挤爆他们的水袋,要害他们输~ ngek ngek 坏蛋 XP





来当购物狂被迫斩掉,节目组伟豪很落寞。

毕竟,他们整晚没睡就为了这个游戏啊~

唉唉唉,连小瓜们都很向往这个环节呢 :(





第四天

大致上整天下来都没有跟小瓜们接触了。

跟尼龙绳、报纸、桌椅打交道。

很多工委都一起打扫除,不分彼此 :)





小瓜们回家前,都跟辅导员们哭成一团。

我本来也没怎么的,但看到哲胜眼红红的,营员也一起眼红红,忽然很感动。

当辅导员的爱与恨吧。





然后大家一起吃 buffet,感谢感谢 ^___________^





四天三夜,就这样结束了。

宝贝营,结束了。

大家,更团结了。

我,更爱学记了。











完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