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请注意!

留意!

我在早几个月前把 DVD 《Pirates of the Carribean》三部曲和 《The Green Mile》借给了某人,而健忘的我竟然会忘了某人到底是谁。

请看到此讯息的各位花点时间去帮忙找找看。

它们都是我的珍藏,也是我爸爸的 PROPERTY。

近日爸爸开始问起我它们的下落,拜托你们行行好,不要怕浪费那么点时间,帮我找找看,好吗……

倘若再这样下去,我发誓我以后再也不会把我的东西给借出去!

在更早前借给人家却又没归还回来的小说《狼的诱惑》不见也就算了,不过这次,我不能再『算了』!

为此,本人已好几个晚上没睡好。

拜托你们,花点时间帮忙找找看。

谢谢。






p/s: I'm really getting very VERY DESPERATE.

p/p/s: Huiyee or Kingsley, please return the 2 DVDS 《Omen》when school reopens. TQ.

1 comment:

  1. 整天把东西乱丢,没有不见才怪!幸好你还记得Omen在我这里,要不然的话……hehe...

    记得喝多一点Brands, 能增强记忆力。 XP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