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回家乡 @ Sitiawan, Perak 【Part 2】

文接上页 http://xiaoyudian06.blogspot.com/2010/06/sitiawan-perak.html






话说 Sitiawan + Pangkor 的位置靠近海边,渔产自然多。

结果这四天三夜的游玩,成就了我们每个人足足胖了至少一两公斤 -____-

*惭愧*

就要开学了,我……我……还没减肥成功 T3T

各位,请不要不认得我!





回到正题,我带你们去看沙爹鱼的制作过程~









♥ 把鱼头和内脏给清理掉








♥ 处理好的鱼头会拿去当肥料,把你们吃的菜养得肥肥胖胖~








♥ 然后鱼身拿去太阳下晒干







♥ 然后跟咸鱼做邻居 XP

p/s: 这条咸鱼很可怜,吃东西吃到一半就被人抓上来,唉唉唉唉。







♥ 果然是到处都有学记的踪影啊 ^3^






后来回到 Uncle Goo 的水上屋子吃午餐才出发到我们的酒店。

嗷嗷,另一个惊人发现!








♥ 嗯嗯,是卫生间没错。不过……








♥ 所有的排泄物回归大自然 XP





- 抵达 5 星级酒店 Pangkor Island Resort (以前的 pan pacific)-





有几点想提一提的。

• 酒店一律不允许外者踏入酒店+沙滩范围,必须先给 RM 60 per person o.O

• 可能因为以上者原因,它的沙滩真是干净到不行!

• 可惜的是,海滩很少贝壳。

• 我们之所以能入住这家 5 星级酒店是拜我阿姨的不懂什么 card,有 member promotion :)

• 爸爸说,这家酒店的水准跌去四星级了,比以前的服务差了。

specially for kingsley: 那里的 breakfast buffet 食物 variety,看起来很好吃,不过真正味道如何我就 I don't know 啦,因为我们的那个 package 没有 free breakfast T_____T















♥ 小游泳池 XP








♥ 少少人的海滩,喜欢 :)






- 以下为拍爽之作 XP -

































在 Sitiawan 的最后一天,我们去看了看妈妈阿姨二舅小时候的住处,他们的老家。



♥ 二舅和小表弟宇轩。







♥ 老屋








♥ 被砍了的红毛丹树。





回家之前,到杂货店买些面线,看到了我和弟弟小时候爱吃的糖。

谢谢妈咪,我们终于收集成功了!



























小记

1. 我这架相机拍天空很美,咔咔 XP

2. 明天跟可欣一同入营,全国营我来了~!

3. 还有英文+华文作文还没做完,中国文学的东东都还没有背!开学要考中国文学了 T_____T

1 comment:

  1. 本来就应该这样!应该收费!你懂为什么槟岛海滩现在这么肮脏吗?因为到处都是全身包到完的人(你知道的)下水玩去。T^T 但这也只是其中一种假设,因为单靠他们是无法把整个海滩弄脏的。不管怎样,连泳池里面都有他们的踪影,弄到我们都不敢下去泳池玩水。如果每人都要收费,他们的身影应该会立刻减半!:D



    *有点过于激动了,pai seh ><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