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ASEAN games

RM 15 x 4 days = RM ? + dark skin


这个配套很吸引 horr 呵呵。

就算是每天必须浪费掉至少 8 小时在太阳下吃零食呐喊,好像真的还很划算。

反正我都不在乎会不会变黑 :)






日期:四天(忘记日期了)

时间:8.00am-12.00pm; 2.00pm-6.00pm

地点:Bukit Jalil Outdoor Stadium

活动:Secondary School ASEAN Games







话说我们学校是去支持 Brunei 汶莱的,帮汶莱的选手喊加油。

俗称“叛国贼”。

不过我也没怎么介意啦,当叛国贼有钱拿就行了~哈哈

题外话:果然是走到哪里都有学记,看到 Seksyen 3 的致情 support Indonesia XP







The Yellow Family ^3^Y







Prinietha the PrettyTha







Chuan Katak King






Track and Field














雨中的 Prize Giving








Indoor 的 Gymnastic 比赛



其中有一天我很不尽我啦啦队责任地跑去那里抱着腿睡觉~有冷气。

那天真的是累到不行 ORZ。

结果醒来的时候颈项抽经,喊可欣她却忙着听歌玩手机不理我,还是我家的 Piak Piak 弟弟来救我 霍霍。

(Stupiak 的 short form = Piak)

p/s: 选手们的身材超棒!不过都……平——胸——的—— Katak King 强调!








果然是 a panel of judges 哦!








Act Cool Khe Sin and Me 【Limited Edition】>_______<












小记

1. Brunei 拿到全场最后一名,四名参赛者有三名是包尾的 #-__-#

2. 泰国总奖牌 40++,马来西亚 20++;不过全场总冠军为马来西亚,因为是计算金牌数量的 :)

3. 赚回来的 RM 60 给我花掉了 RM 55。(见下篇)

1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