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心愿圆了

上回的血书已经代表我的心脏死了。

因为过于紧张而瘫痪了。

因为我的珍藏——Pirates of the Carribean 三部曲和 The Green Mile DVD 最终还是找不到。





昨晚跟阿姨一起去吃饭,恰巧旁边就是一家 xx 店。

外面还放着一个大大的牌子:Haramkan Cetak Rompak!

我的反应就是,傻掉。






重点不是这个啦,是以下的!















翻版 Blue Ray 精装版 Pirates of the Carribean Triology !





















Blue Ray The Green Mile DVD!








我的帅哥 Tom Hanks!(请别笑我啦,我喜欢实力派的!)






小记

1. 本小姐现在仍是 high high 的,原来买到自己很想很想要的东西,是这么一个感觉!

2. 当 Shopaholic 的感觉应该爽到爆!

3. 四天赚来的 RM 60 花掉剩下 RM 5 T____T (Blue Ray Disc RM55 5 张)

4. Blue Ray 真的很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