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蒲种金銮镇第四区国中华乐团演奏会



最美好的记忆





p/s: 筱丝,怎么找你找不到啊?

13 comments:

  1. hehes! 我看到Mean Jern了! ><

    ReplyDelete
  2. 啊步!你怎么知道哪个是我?!哈哈

    ReplyDelete
  3. 嘿我在你的部落格里潛水好久怎麼會不知道xP

    ReplyDelete
  4. 噢!










    突然间有很感动的感觉。XD 呵呵

    那么你知道哪个是小雨点么?;)

    ReplyDelete
  5. 哇老你们两个怎么在这里聊天了~哈哈哈。

    原来这里风水不错 XP

    ReplyDelete
  6. 小雨点哦,不是很清楚是哪一个叻
    应该是那个紫色衣服长发那个?

    haha这里的风水真的很好(:

    ReplyDelete
  7. 哈,这个要等小雨点自己来公布咯!咔咔

    to 小雨点:
    你不介意的,对吗?>w<

    ReplyDelete
  8. 【C=MJ】不会介意啦~我心胸广阔的 :)

    你告诉 AhBurh 吧,我害羞 #>w<#

    ReplyDelete
  9. 哈哈难得你也会害羞啊,还以为你不知羞 xP 好吧,我就帮你告诉啊步咯

    当当当,小雨点在照片里是另一个长发飘逸的女生!
    :DDD

    ReplyDelete
  10. 原来如此啊哈哈哈哈哈! 8D
    看起来好清秀 x))

    ReplyDelete
  11. 【C=MJ + Ah Burh】

    你们两个可不是一般的三八啊~


    C=MJ,看我下次爆什么料给 Ah Burh 哇咔咔阿卡卡卡

    ReplyDelete
  12. 好啊 小雨點有機會爆料給我x)

    ReplyDelete
  13. >< 我这个人很无趣的,没有什么东西可爆料的啦,啊哈哈 ==


    【小雨点】
    人家称赞你清秀耶,不要假假没有暗爽!xDD

    ReplyDelete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