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舞极限

今天咱们华文学会又举办活动了。

我好像已经很久很久没因为学会的事而那么心惊胆跳(最后一次是武天下生活营!)

话说,我是这项活动的策划人 or 你们也可叫我筹委会主席 :)





只能说,一点都不简单,呵呵。

代价= 常常要跟老师聊天、常常旷课、嗓子变性感、每晚过着不是人的生活 ETC。

成果= 遍地的棒棒糖纸屑、荣获校长副校长的美好『待遇』、崛起一群可以为华文学会做事的新生代、多了一群新的朋友 ETC。





现在,一切都过去了 :)







售票处的两个三八婆哈哈哈哈








两位主持人——可欣 + 苇霆

(苇霆,你在演讲比赛哦?XP)







华文学会顾问老师——吴老师。







舞极限的三位评审老师——Pn Lee, Pn Ng, Pn Loh。





















五级武者






To 五级武者

坦白说,你们这组人是给我添最少麻烦的,哈哈。

我个人认为你们的舞蹈真的很好看,至少该拿个第二第三的,连我弟弟也这么认为。

很高兴你们+我都有参加到华文学会的武天下生活营,认识到彼此!

你们是大家之中最爽快了的!我欣赏你们!

你们的前途一定会像萤火虫的屁股那样——发亮!








五级武者的支持者







爵士女孩





To 爵士女孩

你们两个都有参加歌唱比赛呵,要尽显你们歌舞双全的一面哦。

p/s 你们忽然换了一个组员的名字,该早点让我知道嘛——纪念品上我都写错名字了,抱歉。
















少于三(less than 3)






To 少于三

哇老~全场最让人『心惊胆跳』的就是你们!

真的很妩媚妖艳呢,现场一定很多男生的心脏都 bok bok bok 跳!

所幸,你们没有执意一定要穿那几件会更让人喷血的短裤来,让全场男生得以存活下来……

哈哈。














少于三(Less than 3)的支持者















舞加翼






To 舞加翼

看得出你们对这项比赛很重视,我很感动。

演出也做得很棒,还得了个第二名,哈哈你们应该很开心吧。

只是,在金钱方面不要那么重本啦!慎重提醒!










舞加翼的支持者






























音霸式 (Impulse Crew)






To 音霸式

哈哈,你们的创意,从你们翻译你们的队名就可以看得出。

在编舞方面更不用说了,你们成功让三位评审老师笑出来!

感觉上,有点延续去年 Soul Crew 的精神。

(后来才发现原来 Ronnie 是 Ronald 的弟弟 >3<) 也让现场 high 到被副校长“温馨提醒”,哈哈。 众望所归,你们得了第一名哦!!! p/s: 恭喜 Facebook 粉丝团破 100 :)

















音霸式(Impulse Crew)的支持者








比较“另类”的支持者

(这是我为何说五级武者那群男生很爽快,他们……竟然去帮忙其他的队伍加油到——这——个——程——度)






















超越极限





To 超越极限

很不幸的,在轮到你们的时候,在技术上出了点问题,播错了歌。

影响到了你们比赛的情绪,很对不起。

纵使到了最后,得了第三名,败给了你们最不想败的人,我希望,对于这件事你们不要放在心上太久。

毕竟这是场比赛啊。

你们也很注重这场比赛,感谢。







PK 环节



女人和女人间的战斗(扯头发啊啊啊啊啊)








猴王出山!








颠覆世界!






投票时间

















































现场状况








计算分数







颁发纪念品











Congrats to the winner-of-the-day!!!









---------





三天的熬夜。

再见了,我的公仔们。



























帮它们绑上红结后,在它们身上写着参赛者的名字。

写一个,我的心就痛一次。

舍不得。


1 comment:

Leave me a trace if you will.